韦德16分热火轻松连胜 波神20+14尼克斯止步

2015年11月24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韦德率队战胜尼克斯韦德率队战胜尼克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热火主场以95-78击败尼克斯。

  热火(9-4)三连胜。德维恩-韦德16分5次助攻,克里斯-波什16分6个篮板,戈兰-德拉季奇13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桑-怀特塞德11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泰勒-约翰逊12分。

  尼克斯(8-7)赛季最长的四连胜终止。“波神”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拿下了20分14个篮板,卡梅罗-安东尼21分8个篮板,罗宾-洛佩斯12分8个篮板,阿隆-阿弗拉罗11分。

  热火上一场差点“送温暖”,给76人新赛季首胜。在落后17分的情况下,热火不断反击,最终反败为胜。

  尼克斯状态不俗,新秀波尔津吉斯成为球迷新宠。他平均每场拿下了13.2分,是尼克斯自1987-88赛季的马克-杰克逊以来新秀最高分。在连胜过程中,波尔津吉斯曾拿下了生涯最高的29分11个篮板,上一场击败火箭,他又有24分进账。

  波尔津吉斯今天仍有不错的表现,但尼克斯整体状态欠佳,上半场陷入困境,全场非常被动。

  一开始波尔津吉斯就命中三分,尼克斯以7-2开局。本节过半时,尼克斯还以17-13领先,但最后5分46秒,尼克斯只投中一球。热火命中率也不高,但多次获得罚球机会,他们以一波13-2结束本节,从而以26-19超出。

  热火后三节一直领先。格林以一记空中接力暴扣开始第二节,热火迅速拉开差距。波什命中一记三分,热火打出12-0的攻击波,在本节过半时,他们以42-21遥遥领先。尼克斯以6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本节他们只得11分,上半场以30-52落后。

  下半场尼克斯状态有所回升。在热火将优势扩大到26分后,安东尼和波尔津吉斯相继命中,第三节过半时,尼克斯将比分追成44-59。温斯洛为热火投中三分,打出7-0后,又取得22分的优势。安东尼不断强攻,但前三节尼克斯仍以56-73落后。

  比赛还有7分钟时,安东尼两罚两中后,尼克斯将比分追成67-80。约翰逊和怀特塞德相继投篮得手,而尼克斯近3分钟没得分。虽然尼克斯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2分,但无力翻盘。(吴哥)

文章关键词:尼克斯韦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