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锦赛:特奥献12+14 塞尔维亚拒爆冷进四强

2015年09月17日07: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塞尔维亚大胜捷克晋级四强塞尔维亚大胜捷克晋级四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欧锦赛四强全部产生。在凌晨的比赛中,塞尔维亚以89-75大胜捷克,轻松晋级,他们半决赛的对手是立陶宛。

  塞尔维亚继续保持不败的战绩,七战七胜,昂首挺进四强。替补出场的佐兰-厄尔塞格拿下了20分,内曼贾-别利察8投5中,贡献14分10个篮板,米罗斯-特奥多西奇12分14次助攻。另一个替补出场的米洛斯拉夫-拉杜利察也表现不俗,9投6中,得了16分5个篮板。全队5人得分上双。

  捷克是本届比赛的黑马,在16强的比赛中淘汰了克罗地亚,闯进八强,能走到这一步已经完成任务了。接下来他们还有一战,对手是意大利,胜者能进入前六,得到奥运会附加赛的资格。

  简-维塞利12投10中,为捷克拿下了23分10个篮板,托马斯-萨托兰斯基20分。

  前三节,捷克还能与对手抗衡。比赛一开始,捷克先声夺人,打出一波9-0的攻击后,他们以10-3领先,令塞尔维亚猝不及防。不过塞尔维亚毕竟实力强劲,暂停之后稳住阵脚。特奥多西奇不但连连助攻队友,自己也几次得分,在他的率领下,他们快速发起反击,首节双方战成了21-21。

  拉杜利察去年在森林狼就有不俗的表现,在欧洲赛场上,更是如鱼得水。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他就强打篮下,不但得手还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了3分。队友厄尔塞格紧接着也三分命中,塞尔维亚开始领骑。捷克紧追不舍,没有在上半场被甩开。两节过后,塞尔维亚只以45-42领先。

  别利察新赛季将到森林狼报到,在欧洲赛场的表现,也可以给自己加分。第三节开始后,他与厄尔塞格各投中一记三分,塞尔维亚逐渐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捷克利用速度优势,连续打出快攻后,将差距略为缩小。萨托兰斯基内外开花,三分加暴扣,一人连得5分,三节过后,捷克只以63-67落后。

  捷克未能保持手感,第四节命中率下降。塞尔维亚则非常稳定,拉杜利察和别利察相继篮下得手,他们又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捷克体力下降严重,未能再跟前三节那样发起反击。本节前3分钟,捷克只得1分,就此被拉开差距。最后一节捷克只有12分进账,无奈地接受败局。

  (吴哥)

文章关键词:特奥多西奇塞尔维亚欧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