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森透露新季任务:当好皮队替补 向外界证明自己

2015年08月19日1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芬森在快船能否自我证明?芬森在快船能否自我证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兰斯-斯蒂芬森在今年夏天加盟洛杉矶快船,日前他接受采访,谈到了自己的新球队,斯蒂芬森表示,自己和克里斯-保罗一样,都是喜欢大吼大叫的球队领袖。

  斯蒂芬森在今年夏天加盟了快船,这意味着他和克里斯-保罗成为了队友。斯蒂芬森表示,自己长久以来被人们误解,他表示自己和保罗一样,都是非常热情外放的球员,但人们往往认为他们是坏人。

  “人们只是看比赛,然后就有这样的感觉——‘哦,他是个坏家伙,因为他对他的队友大吼大叫’,”斯蒂芬森说,“但我的队友很清楚我是什么样的人。”

  斯蒂芬森来自布鲁克林的康尼岛,在那里,他所在中学也涌现了斯蒂芬-马布里和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这样的街球明星。斯蒂芬森经常和比自己年长的球员打球,所以成熟很早,他也得到了一个绰号:“Born Ready(直译:一生下来就已经准备好了)”,在斯蒂芬森16岁的时候,他就已经赢得4个公立学校体育联盟的冠军了。

  斯蒂芬森还谈到了他加盟快船后的融合问题。在加盟快船后,斯蒂芬森预计会成为替补球员,他将与贾马尔-克劳福德一起作战。这就需要他们俩能找到默契。对此,斯蒂芬森表示,他会和克劳福德彼此适应对方的打法,虽然他们还没细谈过,但应该不是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黄蜂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在今年夏天早些时候曾表示,黄蜂缺乏外围投篮能力,导致斯蒂芬森无法更多地杀进篮下去上篮,只能在外线投篮。可问题在于,斯蒂芬森的外线投篮效率并不高,他确实投了很多跳投(71%的出手比例),可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17.1%,创造了NBA历史上单赛季三分球命中率最低纪录(三分球出手100次以上)。

  “每次我站在球场上时,”斯蒂芬森说,“我的意思是,我总觉得哪里有点不对。”斯蒂芬斯表示,新赛季,他会专注于成为一名防守者、稳健的射手和充满能量的队友,并且会安心担任保罗-皮尔斯的替补。

  对于快船来说,斯蒂芬森是一把好刀,但能不能用好,要看他们自己。斯蒂芬森虽然新赛季的年薪高达900万美元,但他在2016-17赛季是有球队选项的,如果斯蒂芬森表现不佳,大不了快船不再续约也就是了,所以风险并不大。

  “我在今年有很伟大的任务,我要证明每个人都错了,”斯蒂芬森说,“我的意思是,很多人都质疑我,说我是一个更衣室的坏家伙。这都是谣言,根本没有事实证明。今年我要向每个人证明自己。”

  (咕哒)

文章关键词:快船斯蒂芬森保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