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菲菲谈乱象:年轻队员情绪控制不住付出沉重代价

2014年12月19日01:56  现代金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隋菲菲:“控制不了情绪有时需要付出沉重的代价”隋菲菲:“控制不了情绪有时需要付出沉重的代价”

  金报讯(记者 邹鑫) 新赛季WCBA昨晚进行了常规赛第七轮,积分榜排名第一的八一广博女篮作客太原挑战卫冕冠军山西女篮。与全华班对抗后者显然经验老到。广博姑娘最终以64:82大比分败北,吃到了常规赛第二场败仗。

  比赛一开始,山西队就依靠强力外援玛雅·摩尔和关馨[微博]连续得分,打出一波小高潮。不过后来八一广博打出反击,首节结束广博姑娘握有两分领先优势。然而,之后的时间,山西队发动攻势,玛雅、马雪雅[微博]内外线开花,中场之前,广博女篮给自己挖了一个20分的“大坑”,山西队以46:26领先。

  下半场,山西队得势不饶人,广博女篮也完全被打懵,被对手一度领先34分之多。直到第四节开始,玛雅·摩尔不能上场,广博女篮才算缓上来一口气,分差稍稍拉近。但最终山西队以82:64赢得了比赛。 

  记得上一轮对阵沈部全华班,八一广博主教练隋菲菲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球队在对阵全华班的打法和有外援队伍的打法完全会不一样,“球队球风有很大的区别,从轮转到防守模式上,要求不一样。”本轮来到山西,虽然大比分失利,但在隋菲菲看来,毕竟队员还年轻,需要有更丰富的经历才能进步。“也是通过比赛打一场总结一场。”

  此外,近段时间中国篮球职业赛场突发状况频繁:有故意犯规消极比赛的,有对裁判不满罢赛的,还有出现场上群殴的。一连串的事情影响着中国篮球运动员的口碑,也影响着联赛的形象,对此八一广博女篮教练隋菲菲也谈到自己的看法:“最近确实出现了一些问题,年轻队员出现这种错误,控制不了情绪有时需要付出沉重的代价,希望这种错误的事情也越来越少。”

文章关键词: 隋菲菲山西队八一广博女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哈登41+10火箭胜 火箭换隆多或德拉?
  • 娱乐吴奇隆刘诗诗拆CP走红毯 陈赫要逆袭
  • 财经国内成品油价每升6.6元成本仅3.4元
  • 科技联通第2位高管被查:电商部总经理被免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子舍弃大学瞒家人打工养家 7年后重上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