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昕与浙江圆满和解 达共识合同解除顺利拿到赔偿金

2014年09月27日01:3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前浙江女篮主帅李昕[微博]昨天透露,自己已和浙江俱乐部达成和解,她的合同得到解除,李昕本人也拿到了一定赔偿。

  上赛季浙江解聘李昕,后者对此非常不满,将俱乐部告上法庭。在李昕看来,自己和俱乐部签订的是3年合同,并且全额保障,俱乐部单方面炒了她的鱿鱼,也没给出赔偿。

  经过了两个多月的僵持,双方在私下进行数次沟通,终于达成和解。李昕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沟通中是有些误会,我们都不满意,后来他们通过第三方沟通,希望把这事能圆满解决。我不是得理不饶人的人呢,既然大家愿意继续沟通,并且能达成一个比较友好的方案,我自然也会接受。双方能在坦诚的情况下达成共识,这也算是比较圆满了。”

  李昕同时表示,浙江稠州银行作为民营企业,能够这样支持女篮,自己其实很感动,“大家都是中国篮球一份子,希望篮球能够更好,所以我们都应该维护篮球环境中的公正氛围。”浙江稠州女篮俱乐部新闻发言人陆毅也证实,双方达成了和解,对于赔偿的具体数额,他表示不便透露。

文章关键词: 李昕浙江稠州和解女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宁泽涛逆转!中国接力夺冠 孙杨第3金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山西7000万嫁女煤老板邢立斌或净身出户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查小欣:锋菲复合真的是不负责任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