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中美篮球对抗赛将举行 姚明等国手悉数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17:09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4月20日电(记者文远竹)记者今天从此间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中国篮球运动协会主办的一场中美篮球对抗赛将于5月7日晚在长沙举行。

  届时,由主教练王非率领的新一届中国男子篮球队将在长沙贺龙体育馆迎战美国IBL职业篮球联盟明星队。这也是中国男篮出征日本大阪东亚运动会前的一场重要的热身赛。

  据湖南省体育局负责人介绍,刚组建的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除了拥有大家耳熟能详的老将刘玉栋、胡卫东、巩晓彬、巴特尔、孙军、李楠、李晓勇等,更有亚洲第一中锋姚明,他在前不久结束的CBA联赛中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等5项桂冠。除了正在NBA效力的王治郅,这些中国最优秀的球员将全部来长沙参赛。为确保在东亚运动会上夺冠,新任主教练王非从美国请来了专项教练,把NBA的训练理念带入中国男篮。这次与美国IBL联盟明星队的对抗赛,正是检验训练成果的一次实战演习。

  美国IBL联盟是美国仅次于NBA的一个职业篮球联盟,这次来长沙与中国男篮对阵的是从IBL联盟十几支球队中挑选出来的明星队员。除了在长沙的这场比赛,他们还将在杭州和西安与中国男篮进行交锋。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NBA最新排名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