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季后赛生死战即将展开 小牛、爵士参赛名单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15:29 新浪体育

  在NBA季后赛第一轮的决赛中,小牛队将和爵士队相遇。以下是双方季后赛参赛名单。

  达拉斯小牛队:

  总教练:老尼尔森

  队员:2号前锋马克-布莱恩特,3号后卫麦克斯维尔,4号前锋芬利,5号前锋霍华德,9号后卫埃斯利,13号后卫纳什,14号前锋纳杰拉,16号中锋王治郅,21号后卫巴克纳,41号前锋诺维茨基,44号中锋布拉德利,52号中锋布斯。犹他爵士队:

  总教练:斯隆

  队员:0号中锋波利尼斯,2号后卫斯蒂文森,3号前锋拉塞尔,9号后卫斯塔克斯,11号后卫沃恩,12号后卫斯托克顿,15号前锋曼宁,21号前锋David Benoit,22号后卫克罗蒂,32号前锋马龙,39号中锋奥斯特塔格,42号前锋马歇尔。(实诚)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大郅成功立足小牛 正式确定加入小牛季后赛名单 (2001/4/20 09:02)
大郅成功立足小牛 正式确定加入小牛季后赛名单 (2001/4/20 02:48)
爵士主场不再是“龙” 小牛季后赛做客盐湖城毫不发怵 (2001/4/19 13:37)
小牛大胜森林狼球员技术统计 大郅得分位列全队第三 (2001/4/19 12:24)
小牛队NBA季后赛首轮对阵犹他爵士日程排定 (2001/4/19 11:17)
王治郅加盟NBA专题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