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对勇士提前下场有内情 王治郅手臂已伤痕累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13:39 体坛周报

  谁都以为NBA球员是挣大钱的,但如果见过大郅那两条胳膊,就知道NBA球员即使真的挣了大钱,那钱也不是好挣的。在对勇士一战中,就是因为王治郅手臂被挠出血,他才被换下场。

  王治郅在打到第二节4分多钟时,其实已经渐渐放开,其活动范围很大,感觉也很不错,正在进入状态。但老尼尔森此时依旧把他换下场。一开始记者以为大郅刚刚被对方断了球
,老尼尔森想责备他,但比赛结束后大郅道出了实情:原来当时他的左手小臂被对方大前锋弗耶尔挠出了一道深深的血痕,血当时已经流了下来,根据NBA规定,如果有开放性创口必须下场处理,尤其是伤口见血时,必须马上换下场。

  “谁知道他们的指甲有多长,”大郅边说,边撩开袖管,一道宽半厘米、长近5厘米的血痕赫然在目,瘀血已经变成深红色,凝结成了块。“就是我投篮他犯规时挠的。”这场比赛弗耶尔对大郅有2次犯规,大郅罚球得了3分。

  早在首战对鹰队赛后,记者已注意到大郅整条左臂的伤痕,仅仅一场比赛,左臂的伤口就达七八处之多,有的明显是长指甲嵌进肉里划出来的长长血痕。大郅是左手投篮的选手,因此左臂很容易受到攻击,但这次大郅除了展示了他这道最深的伤口,还撩开右臂袖管,这条手臂上也增加了五六处伤痕,只是没有那一道那么严重。

  打了4场比赛,大郅从没提起过被对手抓得伤痕累累的事。“这没什么,打球嘛,难免的,但没想到NBA规矩那么重,球员不许戴这个,不许戴那个,不能有利器,指甲还能抓人那么厉害。”特派记者苏群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王治郅




 相关链接
大郅成功立足小牛 正式确定加入小牛季后赛名单 (2001/4/20 09:02)
他是替补队员中最有希望的--小尼尔森再赞大郅 (2001/4/20 06:02)
大郅成功立足小牛 正式确定加入小牛季后赛名单 (2001/4/20 02:48)
图文-CBA最佳阵容颁奖 大郅父亲代替儿子领奖 (2001/4/19 20:08)
图文-王治郅常规赛最后一场得分创新高 上篮得分瞬间 (2001/4/19 15:19)
王治郅加盟NBA专题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