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雄鹿队后卫雷-阿伦当选上周最佳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11:26 体育参考

  本报讯 北京时间本周一雄鹿队后卫雷-阿伦当选为上周最佳球员。雷-阿伦在上周带领雄鹿队取得了三战全胜的佳绩,平均每场比赛得30分、4.0个篮板和5.0次助攻,分别击败公牛、爵士和猛龙。

  上周五阿伦得到了其五年职业生涯以来最高的单场得分43分,外加5个篮板和5次助攻,为雄鹿队以115比93击败爵士队建功,而且他还投中了8个三分球,平了球队单场三分球纪
录。

  本赛季阿伦平均每场比赛能得22.1分、5.3个篮板和4.6次助攻,是全队众多球员中成绩最好的。雄鹿队本赛季得到了53胜29负的佳绩,是自从1986年以来首次获得中部赛区冠军,也是自从1987年以来首次常规赛达到50胜。这与雷-阿伦的出色发挥是分不开的。

  其他候选人包括:克利夫兰骑士队的韦瑟斯普恩,奥兰多魔术队的麦克格雷迪,费城76人队艾弗逊,菲尼克斯太阳队的贾森-基德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蒂姆-邓肯。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NBA最新排名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