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赫批女篮:没用篮球智商打球 年轻不能当借口

2013年11月01日01: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55比62,中国女篮一队近16年来首次在亚锦赛上输给日本队。昨天赛后,女篮主帅马赫直言,“我们没有用篮球智商去打比赛,这就是不成熟的一面。她们以后不能用年轻作为借口,再过一年,她们很多的错误就变得不可接受了。”

  除开局阶段曾以9比8领先过日本队之外,中国女篮昨天多数时间都在追赶对手。其实日本队本场进攻成功率很低,她们在上半场只得到25分,但中国队手感更差,前两节她们均只各得9分。马赫十分不满队员表现,“这场比赛展现出我们这支球队不成熟的一面,我们的进攻都被对手破坏了,但我们在场上没有找到解决方法。内线的防守是今天输球的原因之一,但主要还是我们的进攻出了问题。对手仅得62分,这样的分数一般是很难赢下比赛的,主要是我们的进攻没有打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