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40分?马赫毫不放松:有时候赢了比赛却是败者

2013年10月29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天舒)哈萨克斯坦实力不强,中国女篮大胜在情理之中。主帅马赫赛后强调,面对实力比较弱的对手时,我们必须全力以赴,这才是尊重对手的表现。

  马赫说:“当与这样的对手同场竞技,你必须要提醒自己尊重对手,必须在场上全力以赴,否则就是不尊重对手。”马赫总结道:“我觉得我们做得还不错,但是当你领先对手40分的时候,再想努力去打是比较困难的。”小组赛两战一胜一负,在憾负韩国之后,中国队大胜哈萨克斯坦队,重建信心。对此马赫认为:“即使你输掉了比赛,你也可能成为胜者,同样的,有时候你赢得了比赛,却会成为败者,我们所追求的就是要把球队的拼劲儿展现出来,如果能做到的话,无论输赢我们都会成为胜者。我们要把这样的心态坚持下去,无论对手强弱,我们都会展现出自己的斗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