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元能看两场斯杯广州赛 追星地点训练馆好于酒店

2013年07月04日02: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林炀 通讯员陈建族 康佳立

  斯杯[微博]又来了。7月5日开始,中国队、尼日利亚、阿根廷和波多黎各将在天河体育中心篮球馆为广州球迷献艺。斯杯进行期间,2013香雪制药国际篮球节也将上演,珠江啤酒将助兴在天河体育中心南门广场打造篮球嘉年华,明星、美女、篮球等着你。

  追星指南

  明晚开始80元看两场斯杯

  “追求细节、要求严格、身体对抗更强硬,中国男篮初显欧洲风格”,这是媒体对于中国男篮新帅扬纳基斯的评价,如果你觉得不屑,或者有所期待,那就来天河体育中心看看“扬家军”的表现吧。

  此前兰州站,国奥取得2胜3负的成绩,队伍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一旦在斯杯广州站国家队表现不尽如人意的话,很可能造成对国家队的质疑,也可能促成国家队部分替补球员的更迭。

  今年斯杯成色较往年略有起色,其中阿根廷队是广州站中最强的对手,坎帕泽、古铁雷斯、博希亚入选了兰州站的最佳阵容,前两者都参加了去年伦敦奥运会,其中坎帕泽甚至被视为下一个10年阿根廷新的领军人物。

  本次比赛门票实行两场一票制,也就是一个晚上购一张票看两场比赛,票价分为80、180、280、480、680元几个档次,比兰州站低了一半。

  7月4日今晚8∶00~10∶00

  看美女拉拉队选拔赛

  今晚8时,广州国际篮球节开幕仪式暨茗星拉拉队选拔赛将在天河体育中心南门广场主会场上演。考虑到斯杯广州站不同参赛队风格,本次比赛舞蹈将有加勒比海盗、阿根廷探戈、非洲鼓等几种风格,NBL拉拉队茗星拉拉队也会上台表演。

  7月8日斯杯休赛一天,当晚8时到10时,广州国际篮球节拉拉队选拔赛总决赛将上演。

  7月7日

  下午2∶00~4∶30

  草根扣篮大赛上演

  7月7日下午2时,南门广场匹克专区将上演技巧挑战赛、灌篮比赛和“horse投篮”挑战赛,堪称草根版全明星表演。

  7月9日

  下午5∶30

  NBA[微博]球星帕克[微博]来了!

  7月9日下午,NBA球星、马刺控卫帕克将在南门广场与广州球迷见面,短短30分钟内,在观赏完花式篮球秀、技巧及扣篮表演之后,帕克将现场与球迷问答,并签名赠送。

 

  到哪里追星?

  酒店门口

  可行性:★★★

  斯杯各球队本次比赛下榻酒店是天河东路的国德国际大酒店,想要进入酒店寻找明星可能性非常小,酒店经理介绍,国德国际大酒店首先要确保运动员的住宿和休息,因此斯杯期间会加强对外来人员的管理,希望粉丝们给男篮运动员们更多的空间。当然,痴心的球迷也可以选择在酒店门口等候。

  训练馆

  可行性:★★★★

  要到天河体育中心篮球馆东门等候前来训练的阿联们?今天下午就可以行动了,根据组委会的资料,中国男篮今天下午的训练时间安排在三点半到五点。当然安排是死的,具体的训练时间有可能根据组委会和球队的需要而更改。斯杯期间中国男篮训练时间安排7月4日15∶30~17∶007月5日09∶00~10∶007月6日10∶00~11∶007月7日09∶00~10∶00(7月8日和9日的训练时间是根据小组赛排名而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