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海霞不赞同篮球败类观点 好苗子流失惹主帅心痛

2013年04月17日01:54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国青女篮主帅李昕[微博]关于“李明阳是中国篮球败类”的观点引发各方争论,昨日记者就李昕的这个观点采访了昔日中国女篮名将郑海霞[微博],作为李昕的前国家队队友,郑海霞表示不赞同“败类”这个观点,但是郑海霞认为自己不像李昕站在国字号的立场,因此保留意见。

  相关新闻-李明阳事件引发热议 国青主帅斥:中国篮球的败类

  对于李昕“败类”的说法,郑海霞说自己“不是特别赞同”,不过她认为自己跟李昕的角度不一样,“她是站在国字号的角度,可能对于好苗子流失感到痛心,比较着急,所以说出了那样的话。而我不是站在国字号的角度,所以跟她的想法不太一样,我还是保留意见吧。 ”

  郑海霞对于李明阳的技术特点比较了解,她表示自己很喜欢作为球员的李明阳,认为“她比较有灵气而且很全面,3、4、5号位都能打。”至于李明阳被日本归化事件,郑海霞认为李明阳父母为她做这样的安排是可以理解的,但被别国归化这种事在他们八一队不会出现的,因此她就不评论了。记者韦伯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