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青年女篮湖北大胜黑龙江 离决赛圈更进一步

2013年04月08日11:39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本报天津7日电(记者张诗秋、通讯员沈体宣)继昨日轻取河南队赢得开门红后,湖北青年女篮今日又传捷报,在天津工业大学体育馆进行的全运附加赛第二轮中,该队以79比58大胜黑龙江队,向决赛圈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开局双方打得较为胶着,比分交替上升,但湖北队始终控制着场上局势,并以9分优势结束上半场。下半场,湖北队同上一场一样祭出抑制对方进攻的全场紧逼战术,随之带来的是犯规增多,好在黑龙江队没能把握住机会,最终湖北队以21分的优势赢得两连胜。

  按全运会规则,附加赛6支队伍中只能取成绩最好的一支晋级决赛圈,晋级后即为第九名,将直接获得一枚铜牌。目前,天津赛区鄂、川、浙三队两战皆胜,湖北队明天迎战河北,9日、10日将分别挑战劲敌四川和浙江女篮。对此,助理教练李吉表示:“真正难缠的对手还在后面,论实力,大家都在仲伯之间,关键就看临场发挥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