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智张永鹏归浙江全运最强阵 克隆稠州银行大打炮轰

2013年03月22日06:35  今日早报

  ■体坛速览

  罗智、张永鹏[微博]回归

  浙江全运男篮组建最强阵容

  □本报记者 楼栋/文 潘良干/摄

  早报讯 丁锦辉[微博]和罗智联手出战,这样的场景一定会让浙江篮球的老球迷无限怀念。而目前正在备战全运会预赛的浙江男篮阵中,当年的“双子星”又重新成为了队友。

  同样在三年前被交换到浙江广厦的“二宝”张永鹏也回归省队,以稠州银行男篮阵容为班底的浙江全运男篮组成了最强阵容。

  昨天记者到浙江男篮训练场探营,主帅杨学增在训练中安排的是几乎不间断的对抗训练,球队风格也和征战CBA[微博]的稠州银行队一样,就是“跑轰”。

  在这套体系中,罗智似乎很有感觉,往往能得到空位三分的机会。“回来站好最后一班岗吧。”罗智说。而在广厦的三个赛季得到充分锻炼的张永鹏也让浙江队内线得到补充。

  北京全运队征召了包括孙悦在内的5名奥神球员,变动并不算大的浙江队是否也代表了浙江篮球的最高水平?“从人员上看,我认为还是可以的。”杨学增说。

  全运会男篮预赛从4月19日开始,浙江与广东、新疆、吉林、四川、香港同在一组,小组前两名晋级决赛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