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慈善事业关键要公开透明 信任建立难毁掉快

2013年03月07日10:24  中国新闻网
新任全国政协委员姚明听取温家宝作政府工作报告新任全国政协委员姚明听取温家宝作政府工作报告

 

  3月5日上午,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新任全国政协委员姚明听取温家宝作政府工作报告。中新社发 贾国荣 摄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央视报道,姚明成为今年“两会”被媒体热捧的人物,而首次参加“两会”的姚明也并非为打酱油而来。他对很多社会热点话题都给出了自己的观点。

  在谈到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时,姚明一针见血。他认为,发展公益慈善事业,关键在在与透明和公开。“有第三方审计、有值得大家信任的审计,这样才能慢慢重新建立信任,”姚明说,“信用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建立的,但如果要毁掉的话,大家看到了,非常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