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女篮外援功臣被授荣誉市民 香饽饽下赛季仍留山西

2013年02月07日16:4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太原2月7日电 (胡健)山西兴瑞女篮荣获WCBA[微博]2012-2013赛季总冠军庆功表彰大会7日在山西太原举行,玛雅·摩尔被太原市人民政府授予荣誉市民的称号,俱乐部董事长王海珍[微博]也表示,下赛季她仍然会继续留在山西。

  在率领球队夺下联赛总冠军后,玛雅·摩尔必将成为各支球队哄抢的“香饽饽”,但王海珍表示,玛雅·摩尔也是个比较重感情的人,这么多热爱她的球迷、这么好的场馆,而且还收获了中国女子篮球联赛的最高荣誉,球队对于她也表现出极大的诚意,不出意外的话,她下赛季仍将继续留在山西打球。

  表彰大会上,太原市副市长王爱琴也为玛雅·摩尔颁发了荣誉市民的证书,并奖励兴瑞女篮俱乐部20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并授予俱乐部一等功的奖牌。

  对于下一步的计划,王海珍显得有些困惑。“赛季结束,有不少租借的球员可能会回到原来的球队,我们下赛季也将努力把球队建设成更富竞争力的一支队伍,主教练卢卡斯也会继续留在山西,球队又将面临一次重组的过程。”(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