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篮应相信主帅 不赞成总把“保级”挂嘴边

2012年12月02日13:59  北京晚报

  盯了北京金隅女篮4场,三回听见对手夸北京金隅女篮主帅许利民:“北京队有一位非常出色的教练!”都这么说,想必元芳也必定认同,此事必无蹊跷了!

  我寻思,对手夸许利民,那必是场上“针尖儿对麦芒儿”地打在他们的“七寸”上了。可惜场上“兵来将挡”的事儿,我不很懂,但场下的见闻,我却有判断:掀翻浙江那场,就等新闻发布会那么会儿工夫,许利民还找个地方,亲自给伤愈复出头一场的张帆[微博]牵拉。打广东,找金英玉和苏菲介绍卡钦斯的情况。战山西,找男队员当陪练模仿玛雅·摩尔……但更重要的是,作为教练,在经历了三连败、四连胜又两连败这一通折腾后,他始终对球队的状态、联赛的整体形势、敌我之间的实力对比,有一个清醒的认识!

  球队能不能赢球,能不能卫冕,这都是诸多动态因素决定的,但内在因素上,许利民和他率领的这支北京女篮,靠谱儿!所以我们不赞成总把“保级”挂在嘴边儿!所以昨天当许利民说“球队还有提升空间”时,我们选择坚定不移地信你!

  李远飞 J13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