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林书豪下赛季有望进全明星 甚至西区先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04:09  三秦都市报微博

  北京时间8月22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迈克尔·皮勒撰文指出,火箭的林书豪(微博)和莫泰尤纳斯有望进入全明星阵容,前者甚至都有可能取代保罗、纳什(微博)、帕克等人成为新赛季全明星赛的西区首发控卫。

  下赛季的全明星赛将在休斯顿举行,这是休斯顿第3次承办全明星赛。作为东道主,火箭肯定会在全明星的评选上占得一些地利人和。直白点说,让林书豪进入全明星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球迷们希望看到这个结果,联盟方面也希望让林书豪成为全明星赛的卖点。加上全明星投票并不是完全按照球员实力来的,所以预言林书豪将进全明星还是比较靠谱的。

  试想一下,如果火箭没有一名球员进入全明星阵容,那休斯顿球迷的热情自然会大受影响, NBA(微博)显然是不想看到这种结果的。从某种意义上讲,让林书豪进入全明星是件众望所归的事情。

  除了林书豪外,莫泰尤纳斯也有很大的潜力进入全明星。当然,判断依据只是夏季联赛的几场比赛,评论员克里斯-韦伯前段时间也公开表示看好立陶宛人的前景。莫泰尤纳斯非常高,也足够坚韧,甚至还能投射三分,稳定性还算不错,如果他能利用欧洲赛场的经验让自己在 NBA少走弯路,那进入全明星阵容并非遥不可及的奢望。

  不过,莫雷在微博上说希望有几名球员进入全明星,那显然是有些夸张了。他这么说,更多的目的是想吸引外界更大的注意力,为接下来潜在的大交易做“产品”宣传而已。最后想说的是,如果林书豪真的进入了全明星,那他当选西区首发是完全可能的。从实力上说,保罗、纳什、威斯布鲁克、帕克、劳森甚至是斯蒂芬-库里,都要比林书豪强,但全明星赛本来就是一个让球迷们高兴的娱乐活动,所以林书豪即便当选首发,也没有不好。

  王文

分享到:
  • 新闻央行:80吨黄金储备下落不明纯属谣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 切尔西4-2胜登榜首
  • 娱乐张伟平指艺谋单方面分手:应给我个说法
  • 财经地方版规划密集出台:50天7万亿投资计划
  • 科技谷歌最差岗位:不良内容审查员
  • 博客随船记者蒋晓峰:保钓过程全记录(图)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1979小平猛批越南
  • 教育高成本难挡热情 金钱铺就美国大学路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七夕成人性教育教材 冰箱里食物能放多久
  • 女性10款睫毛膏终极暗战 七夕甜蜜穿搭
  • 尚品全球十大风景餐厅 为爱情准备的葡萄酒
  • 星座哪种面相克夫 测试你会爱错人吗
  • 收藏北京文物局挺王刚结论遭质疑 砸宝争议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林书豪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