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蒂尔助阵全国三人篮球联赛 与张勇军PK客串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21日16:5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2012青岛啤酒CBA(微博)33全国三人篮球联赛再燃烽火,8月12日在北京体育大学篮球馆内北京和韶关两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北京队成为年度总冠军,亚军由韶关队摘得。这两支球队将成为晋级职业联赛的唯一两组业余组选手,他们将和来自CBA和CUBA的30多支球队共同争夺进入国家队的资格。

  NBA(微博)热火(微博)队巨星巴蒂尔也携夫人来到了现场。不过,巴蒂尔可不仅仅是来助兴,此次前来青岛啤酒三人篮球职业联赛晋级赛,巴蒂尔还肩负着当“教练”的职责。经过与国内著名的教练“歪脖子机枪”张勇军的PK之后,巴蒂尔成为了韶关队的“总教头”。赛场上,巴蒂尔先对球员进行了技战术布置,又在比赛过程中频频叫暂停,不断的指导队员们的比赛。不过,很遗憾的是,巴蒂尔带领的韶关队以2分之差落败,成为了青岛啤酒三人篮球职业联赛晋级赛的亚军。可这完全没有影响巴蒂尔对球员们的认可,他现场和四名韶关队员举行了拜师仪式。

  拜师仪式中最重要的“拜师茶”环节被颇有创意的更换为了“拜师酒”,篮球场上的英雄们共同举杯,向巴蒂尔献上了青岛啤酒。巴蒂尔也毫不客气,“我很喜欢青岛啤酒,味道很纯正。今晚西班牙和美国队的奥运冠军争霸赛,我就要边喝青岛啤酒边看,为我们美国队加油!”在当晚结束的奥运男篮最后一场比赛中,巴蒂尔的好友们组成的美国“梦十”队也不负重望,获得了奥运冠军。 也稍稍弥补了巴蒂尔带领的韶关队没有获得冠军的遗憾。

  在巴蒂尔这次青岛啤酒CBA33之行中,虽然作为教练的“蝙蝠侠”巴蒂尔没有战胜中国的专业教练“歪把子机枪”张勇军,但收获了四名三人篮球的未来之星,仍然让巴蒂尔非常开心,“我教他们打篮球,他们给我喝青岛啤酒,我很开心!希望可以多一些和他们交流的机会。”

  青岛啤酒品牌管理总部品牌推广副总监杨仍魁也表示,“希望可以和球迷一起,共同见证NBA巨星,也共同见证中国篮球明星的诞生!”

  据悉,在9月8日,这两支青岛啤酒三人篮球职业联赛晋级赛的冠亚军球队,还将参加由中国篮协主办的三人篮球国际邀请赛,与来自国际与CBA的球队PK,见证未来的三人篮球明日之星!(华奥)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英超-范佩西首秀 曼联遭绝杀0-1客负
  • 娱乐传方力申邓丽欣秘婚又离婚 经纪人否认
  • 财经湖南地税局:征存量房产税尚无具体安排
  • 科技如何炮制苹果假新闻:忽悠,接着忽悠
  • 博客北洋舰队差点炮轰长崎 目睹隆胸险晕倒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女囚如何获免死权
  • 教育小学生4万元海外游学 发烧一周无人理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炎症不用抗生素用什么 耳屎是怎样形成的
  • 女性洋品牌抢滩本土情人节 范爷早秋造型
  • 尚品十大钻戒品牌情定七夕 千金一杯的干邑
  • 星座12星座好人卡 测试你俩缘分
  • 收藏荧光钞一套800元起 红一角逼近万元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蒂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