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场均17+8内线无人认领? 劣迹斑斑布莱切愿委身NBDL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09:3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CBS体育》报道,安德雷-布莱切,这位今年夏天被华盛顿奇才特赦掉的完全自由球员,近日表示已做好去任何地方打球的准备--甚至包括NBA发展联盟。

  布莱切2005年高中毕业直接进入联盟,作为一个有身高有技术的灵活内线,他很快将自己的天赋带到了球场之上。职业生涯前几个赛季,虽然有种种场外麻烦的困扰,依然不能掩盖他的篮球才华,2010年夏天,奇才为他送上5年3500万的续约合同,同时也间接成为毁掉布拉齐的一根导火索。

  本身情商有限的布莱切在获得保障肥约之后,越发脑残得失去了下限:拘留、与队友斗殴、和教练争吵,种种臭名昭著让他成为害群之马。当奇才通过选秀大会得到未来的建队核心约翰-沃尔之后,他们深刻意识到清理门户营造良好队内气氛的紧迫度。经过一番左右权衡,他们痛下决心利用新劳资协议中的特赦条款赶走了布莱切。

  作为一名实力中上的内线长人来说,被特赦后不仅没有球队争相认领,甚至竞价期过后一个月还没有得到任何一份哪怕老将底薪报价合同,你就清楚布莱切的口碑已经恶劣到了什么程度。要知道现在他还不满26岁,而就在一年之前还打出了场均16.8分8.2个篮板的赛季!

  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发展联盟对于布莱切并不是一个糟糕的选择。因为奇才的慷慨,他现在不缺钱用,而年纪轻轻的他如果悬崖勒马,至少还有5到10年的职业生涯可打。布拉齐现在需要的是重新思索未来,到竞争氛围浓厚的发展联盟去接受正能量的洗礼,彻底改头换面来重新吸引NBA球队的注意力,让他们记起自己球场上的好,忘记球场外的恶。

  布莱切透露自己已经在导师约翰-卢卡斯的指引下重新投入到艰苦的训练中,并且已经减掉了14磅的体重,希望重新找回自己的巅峰状态。

  “我现在最大的期望就是重回赛场,真的,仅仅是重回赛场。”布莱切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就是我所在意的,至于是去热火、马刺还是发展联盟,无所谓,哪儿都行。我只想重新上场打球。”

  “我爱这项运动,我是个忠实的篮球迷。我喜欢打篮球,这是我从小到大唯一全心投入的事情。篮球对我来说,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布莱切已经被证明不适合作为领袖带领一支年轻球队,不过如果他真的洗心革面,对于那些老兵当道的季后赛球队来说,倒不失为有力的补充。没有压力,不必承担更多的责任和期待,对于布莱切来说,是一个挺现实的归属。至于能不能实现,看他自己了。

  (熊猫)

分享到:
  • 新闻10名日本人非法登陆钓鱼岛
  • 体育英超揭幕阿森纳平 支柱投巴萨 利物浦0-3
  • 娱乐警方悬赏20万通缉李宗瑞 恐至少获刑10年
  • 财经楼市调控政策执行不力地区要问责
  • 科技电商大站鸣金收兵 网上已悄悄提价
  • 博客律师:男子为骗拆迁费与岳母结婚违法吗
  • 读书民国艳舞表演(图) 战争中受尽凌辱的女人
  • 教育网友热议:“新24孝”你能做到多少?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长期在外面吃饭会不会得结核病?
  • 女性8成妈妈遭遇重返职场难 法国时尚政权
  • 尚品不下农药就是有机葡萄酒? 不磨损的表
  • 星座周刊自投罗网的一周 测试劈腿报应
  • 收藏卡普尔文物走私案揭秘:牵涉顶级博物馆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莱切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