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蜂4年新合同续约主帅 蜂群万事俱备欲再亮毒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00:0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新奥尔良黄蜂已经同主帅蒙蒂-威廉姆斯达成4年的续约协议,这意味着这位年轻的主帅将在新奥尔良执教到2016年。

  黄蜂在当地时间周日宣布了这一消息,这是40岁的威廉姆斯执教生涯第二份合同。2010年他从黄蜂开始了教练生涯,今年是他上一份合同的最后一年。

  黄蜂并没有公布合同的细节,不过威廉姆斯在给美联社的一条短信中确定了续约合同的年限。

  威廉姆斯在黄蜂执教的第一个赛季,球队就有46胜36负的好成绩,并且进入季后赛。而在上赛季,球队送走了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微博),战绩骤跌成21胜45负。幸好球队得到了23岁的得分后卫新星埃里克-戈登。

  更重要的是,黄蜂在乐透抽签中幸运的得到了一支状元签,并选到了今年的状元大热门安东尼-戴维斯。

  在今夏的自由市场上,黄蜂同样有着不错的作为。他们从奥兰多魔术交易得到了上赛季最快进步球员莱恩-安德森,还有从菲尼克斯太阳得到了中锋罗宾-洛佩斯。

  相信新赛季年轻且充满天赋的黄蜂,一定能在威廉姆斯教练的指导下带给大家惊喜。

  威廉姆斯教练在正式担任主教练之前,曾在波特兰开拓者担任了5个赛季的助理教练。另外他还有10个赛季的NBA(微博)球员生涯,在1994年的选秀大会上,纽约尼克斯在首轮选到了威廉姆斯,之后他还效力过圣安东尼奥马刺、丹佛掘金、奥兰多魔术和费城76人这几支球队。

  (老白)

分享到:
  • 新闻10名日本人非法登陆钓鱼岛
  • 体育英超揭幕阿森纳平 支柱投巴萨 利物浦0-3
  • 娱乐警方悬赏20万通缉李宗瑞 恐至少获刑10年
  • 财经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房价环比全面上涨
  • 科技小米手机性价比真那么高吗?
  • 博客律师:男子为骗拆迁费与岳母结婚违法吗
  • 读书民国艳舞表演(图) 战争中受尽凌辱的女人
  • 教育网友热议:“新24孝”你能做到多少?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睡姿利弊大对比 劣质餐巾纸生产流通链
  • 女性十二星座下半年转运珠宝 本季必备itbag
  • 尚品去中式酒店过七夕 七夕情人节选酒攻略
  • 星座周刊自投罗网的一周 测试劈腿报应
  • 收藏专家称鉴宝节目被砸瓷器有珍品 该不该砸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威廉姆斯 黄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