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宿称詹皇无权叫板乔丹 暗示纽约三巨头徒有虚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8日08:4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篮球名宿查尔斯-奥克利(前纽约尼克斯球员)在日前接受采访时坦言尼克斯“三巨头”需要认清自己在队中的角色才能帮助球队有所作为,此外他还就外界对勒布朗-詹姆斯和迈克尔-乔丹的实力比较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我认为关键在于你是如何看待自己的球队,以及队中的每一位球员都需要清楚他们各自的角色。”奥克利说,“看看热火(微博),他们凭借着第一年的团队合作打入了总决赛,而在第二年便赢得了总冠军,他们显然对作为团队时所要扮演的角色了如指掌,我认为这便是尼克斯的球员需要做的,例如谁是队中的一号主攻点,谁是二号或谁是三号,当一支球队给予你价值过亿的合同时,谁是队中的老大将毫无争议。”

  卡梅罗-安东尼(微博)、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和泰森-钱德勒组成了尼克斯的三巨头,但他们在上赛季季后赛中根本难以与热火三巨头抗衡,而当这三人同时出现在场上时,尼克斯的团队配合让人难以恭维。受到影响最大的莫过于“小霸王”斯塔德迈尔,他从加盟尼克斯第一个赛季场均25.3分下滑至如今的17.5分。

  “取决于主教练如何执掌球队的进攻。”奥克利说,“我认为尼克斯现在面对的问题是阵中最优秀的两位球员无法让他们身边的队友变得更加出色,你可以发现热火、雷霆和公牛的核心球员都会令其他球员变得更出色,假如尼克斯的两大球星能做到的话,换我也会确保球权始终掌握在他们的手中。”

  无论如何,尼克斯的三巨头在今年休战期都没闲着,钱德勒和安东尼帮助美国男篮赢得了奥运会金牌,而斯塔德迈尔则在“大梦”奥拉朱旺的指导下苦训技术。“斯塔德迈尔正在调整自己的比赛方式,因为假如你渴望在联盟中取得成功,那你就必须对自己的打法进行微调。”奥克利说,“他正在不惜一切代价使自己变得更优秀,为此我不得不向他脱帽致敬。”

  有关詹姆斯和“飞人”乔丹谁更强大的讨论也引起了奥克利的关注,“小皇帝”不但率领热火赢得了总冠军,同时也是梦十夺金的功臣之一,为此雪城大学主教练吉姆-博汉姆称詹姆斯是他所见过的球员(包括乔丹)中最棒的一位,但奥克利有着不同的看法。

  “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开始讨论这个话题,乔丹拥有6枚冠军戒指,詹姆斯只有1枚,乔丹当过6次总冠军最有价值球员,詹姆斯只有1次。”他说,“我认为科比-布莱恩特更适合拿来和乔丹做比较,一年前的今天压根就没人讨论这些,詹姆斯甚至还不具资格,但他赢下了一个冠军头衔和一枚金牌后难道就有资格了?只不过多了一份成就而已,还不足以改变格局。”(喜欢)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放还非法抓扣的14名香港保钓人士
  • 体育国安遭误判1-1辽宁 好球被吹帕帅险退场
  • 娱乐淫魔门增重量级女艺人 曾演偶像剧(图)
  • 财经统计局忧虑决策风险 急查地方经济数据
  • 科技小米手机性价比真那么高吗?
  • 博客刘志军被捕细节存疑 我们怎样丢掉琉球
  • 读书民国艳舞表演(图) 战争中受尽凌辱的女人
  • 教育90后冷眼观美国高中:15岁被托运到美国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专家教你怎么配镜 劣质餐巾纸生产流通链
  • 女性凯特表妹登男性杂志 入秋必败明星单品
  • 尚品谁住在全球最贵富人区 七夕50款情人礼
  • 星座周刊自投罗网的一周 测试劈腿报应
  • 收藏错版奥运纪念币价翻倍 书画常见作伪手段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