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曝火箭失魔兽小鲨真因 不下血本终遭魔术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09:1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火箭夏天跃跃欲试,想争夺最大的自由人德怀特-霍华德或者安德鲁-拜纳姆,不过最终两手空空。据《体育画报》透露,火箭并非没有机会,只可惜舍不得花大价钱,最终与巨星失之交臂。

  霍华德成为了湖人(微博)的一员,拜纳姆披上76人球衣。火箭夏天大规模的变动就是为了能引进超级球星,但今年他们已经不能如愿。

  火箭只愿意提供两个首轮选秀权,其中包括一个从猛龙得到的,有可能会是乐透区。也有消息说,火箭提供了2012年的全部三个首轮选秀权。

  火箭还提供多个球员选项,包括马库斯-莫里斯、帕特里克-帕特森、杰雷米-兰姆、特伦斯-琼斯、罗伊斯-怀特和多纳塔斯-莫蒂尤纳斯,不过魔术只能从中挑两个。

  为了表示诚意,火箭还愿意吞下毒药合同,为魔术腾出空间,但这些都不足以打动魔术。

  双方很认真地谈过交易的可能,一度传出三方交易的消息,包括湖人在内。如果成功,火箭将得到拜纳姆。遗憾的是,火箭的筹码难入魔术法眼。

  “我喜欢跟罗伯(火箭总经理亨尼根)谈交易,”火箭总经理达理-莫雷发短信说,“他最终作出对魔术最好的决定,以后人们会看出这点的。他有良好的计划,在马刺和雷霆的经历都证明他有能力建好魔术。”

  亨尼根甫一上任就面临如此重大的决定,他是NBA(微博)最年轻的总经理,也因霍华德的交易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这桩交易,亨尼根表示满意。

  “理想和现实总是很难一致,”他说,“最后得到这个结果,对我们是有益的。”(吴哥)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郜林进球国足1-1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电商价格战冰与火:当局者清旁观者迷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国际游学昂贵火爆 体验名校却成到此一游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卫生巾荧光剂害不害人 四招选安全桶装水
  • 女性奢侈品包盗抢险 运动型Bra舒适又有型
  • 尚品中式精品酒店过七夕 饕餮:被原谅的奢侈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民国第一案中的土匪邮票 文交所陷入困局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林书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