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皇或继续征战2016奥运 杜兰特:愿和他一起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10:2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据ESPN报道,勒布朗-詹姆斯率领美国男篮在伦敦奥运会上成功夺冠,也让他拿到了个人第二块奥运金牌。但新的问题来了——詹姆斯还会在2016年奥运会上出现吗?

  只需要8分,只需要再得到8分,詹姆斯就会成为美国篮球史上在奥运会得分最多的人。这个数据可能会成为诱惑詹姆斯的一大香饵,事实上,詹姆斯也一直表示愿意第四次参加奥运会。

  本届奥运会,美国男篮得分王凯文-杜兰特(微博)8场比赛总计得到156分,场均得到19.5分,超过了1968年斯宾塞-海伍德创下的单届奥运会砍下145分的美国男篮纪录。此前杜兰特就表示,他认为自己和其他一些著名的球员联合起来,依然有机会说服迈克-沙舍夫斯基继续留任。日前,杜兰特又表示,他将和詹姆斯一样,继续出战巴西里约奥运会。杜兰特表示“我愿意和他一起打球”,但如果詹姆斯决定离开国际赛场,那么杜兰特认为:“如果他把火炬传递给我,那么我会做好准备的。”

  杜兰特也在这届奥运会上获得了一些进步,克里斯-保罗(微博)回忆,队友们经常对杜兰特大吼,让他赶紧投球,杜兰特的犹豫经常会让美国队的进攻陷入停滞。不过这个问题在决赛对阵西班牙时得到了很好的解决。“我们刚开始在一起时,我传了很多可以投的球,有一些不必要的运球,这扰乱了我们的进攻,”杜兰特说,“我只是不想做那个拿球就投的人,没人喜欢和那样的人做队友。”

  新一届奥运会,科比-布莱恩特将退出,主帅沙舍夫斯基也将退出。梦之队需要补充新鲜血液。据内部人士透露,克里夫兰骑士球星凯里-欧文(微博)会被招入,安东尼-戴维斯当然也会继续入选。但最重要的是,詹姆斯是否会继续加盟,毕竟谁都知道,詹姆斯比任何人都更需要休息。

  作为经历过美国男篮从失败走向成功的全过程的球员,詹姆斯对此感触颇深:“我认为我、老K教练、克里斯-保罗、卡梅罗-安东尼(微博),我们一起经历了全过程。我们是美国男篮重建的一部分,我们试图让球队回到昔日的荣耀顶峰。”从詹姆斯的话里,我们似乎能听出一些他对荣誉的渴望。

  (咕哒)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抵沪副市长迎接 曝可赶上全运会
  • 娱乐《英雄无悔》主演李婷去世 终年43岁(图)
  • 财经发改委酝酿电煤价格并轨:转向长协定价
  • 科技京东零毛利挑战苏宁 烟雾弹还是真刀枪?
  • 博客青海孤儿院实拍(图) 哪版周芷若最美(图)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名校造富优势减弱 半数富豪来自普通高校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容易误吃的虫子危害排行 喝牛奶致癌?
  • 女性调查显示周三最易网购 范爷机场变装秀
  • 尚品女人痴迷的六大名包 路易威登七夕节礼品
  • 星座周运12星座本周忠告 梦境测致命伤
  • 收藏乌鲁木齐建飞天女雕塑:网友称臀部太大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