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禅师新书明年4月上市 或再曝类似“OK不和”式猛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10:2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菲尔-杰克逊又与洛杉矶湖人(微博)联系在一起了,但别误会,禅师并非要出山执教新版F4的湖人。据《洛杉矶时报》的马克-梅迪纳报道,湖人副总裁珍妮-巴斯透露,前湖人主帅,同时也是她情人的禅师,将在明年4月推出他的新书《11枚戒指》。

  湖人主帅从禅师换成了迈克-布朗,有何不同?哦,不同还是很明显的。他们放弃了三角进攻,更靠近传统战术。布朗在训练和观看比赛录像上花的时间也更长。湖人也不再延续禅师那些花样百出的训练习惯,诸如全队静思默想,通过阅读感悟及每日的念咒等。相比之下,布朗更多采取一些教练的常规做法。

  据珍妮透露,禅师的新书《11枚戒指》将于明年4月出版。禅师的上一本有关湖人的书《最后一个赛季》掀起了轩然大波,其中他毫无掩饰地披露了2003-04赛季的内幕。他称科比-布莱恩特是“无法调教的”,并要求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将他送走。他还披露了OK组合不合的内幕。他甚至披露了他为何在2004年总决赛落败后离职的原因。

  那么这次会否有更劲爆的消息呢?毕竟,湖人就像一出永不结局的肥皂剧。“菲尔总是一个值得注意的人,”珍妮笑着说,“他让所有人都感到快乐。但我还没读过他的新书,不知道是否有什么有趣的内容。他总是可以让所有人都从不同的角度展开谈论。”

  禅师预计会爆出很多料的。对于湖人被小牛在西部半决赛横扫,他是怎么看的?他是否认为自己是个投机者?在率湖人卫冕后却被要求减薪,他是如何看待的?他如何评价湖人聘请布朗,而非本来的继任者布莱恩-肖呢?

  禅师如今深居简出,大部分时间要么在蒙大拿湖畔的家中,要么和珍妮在洛杉矶。但在接受HBO体育采访时,他也曾质疑湖人给安德鲁-拜纳姆大合同,因为这影响了球队的“平衡”。他也同意人们关于吉姆-巴斯想清除掉球队内禅师的所有痕迹的猜测。

  不管记者们如何猜测,珍妮透露禅师的新书不仅关于湖人,还将全面涉及他19年的执教生涯。“他谈到了他获得的每一座冠军,”珍妮称,“每一座冠军都是不同,每一次夺冠之旅都各有特色。”

  (魑魅)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富少淫魔门新名单出现已婚女星(图)
  • 财经中行诈骗案嫌犯高山外逃8年后回国自首
  • 科技谷歌开始整合摩托罗拉 恐成诺基亚第二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毛泽东如何评价斯大林对自己人残暴屠杀
  • 教育低龄留学生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车内毒气真相揭秘 识别一次性用品优劣
  • 女性时尚杂志抢电商饭碗 汤唯长裙扮女神
  • 尚品七夕浪漫餐厅推荐 鹊桥夜选酒攻略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隆胸变艺术引争议 房地产商数十亿修故居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禅师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