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6人得到小鲨直指东部前四 管理层自信能让他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11:23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阳报道  在引进了“小鲨鱼”拜纳姆之后,费城76人信心倍增,当地人大都看好这笔交易,认为它将会使球队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按照76人现在的人员配备,下赛季杀进东部四强应该不是难事。

  这两天,费城当地媒体也在乐此不疲地讨论着拜纳姆到来后的得失,几乎无一例外地认为这对球队大有裨益。有乐观者甚至认为,76人队有希望冲击总冠军,“上赛季我们就打进了东部前四,以3比4惜败给凯尔特人,今年有了拜纳姆,即便冲击总冠军也没什么不可能的。”

  冲冠的说法言之过早,毕竟距离新赛季开始还有一段时间,各队的引援工作也没有完全结束。但拜纳姆的加盟,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改变东部诸强的格局。76人队的实力得到了补强,上赛季他们在常规赛取得了35胜31负的战绩,排名常规赛第八,距离第四名凯尔特人也就4场球的差距。从账面实力分析,76人队下赛季理应取得更好的成绩。

  排名前七名的球队当中,最稳定的是热火(微博),不出意外的话仍将锁定东部前两名。公牛和魔术的成绩有可能下滑。魔术队送走了内线支柱霍华德,实力大幅下滑,能够打进八强已经不容易。公牛的隐患则是罗斯的伤病,如果他不能恢复到较好的状态,公牛队也很可能跌出前四。

  凯尔特人阵容调整不大,加上伤病和阵容老化的因素,新赛季可能在第四名上下浮动。老鹰队送走了主将乔·约翰逊,但是在霍华德竞争中落败,实力受损,预计新赛季的排名难以提升。尼克斯引进了坎比和菲尔顿,但也不会有大的提升。

  步行者上赛季打进了前三,新赛季保留了主力班底,但能否保持这样的表现难以判断,是一个未知因素。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篮网,在聚齐了德隆·威廉姆斯、乔·约翰逊、洛佩斯、杰拉德·华莱士和亨弗里斯等人后,应该会有一个较大的反弹。

  和上赛季相比,东部的格局变化不小,这也让76人冲进前四多了一丝希望。

  76人引进拜纳姆其实冒了一些风险,比如小鲨鱼的伤病和续约问题,一旦其中任何一个环节出了问题,都会极大地影响到76人的前景。但在76人的管理层看来,他们有信心处理好这些问题。

  拜纳姆的合同还剩一年,下赛季将成为自由球员。据悉,魔术不愿意和湖人(微博)直接交易的一个原因,是担心拜纳姆不跟球队续长约,下赛季结束后可以直接离开,不能给球队带来任何回报。明年夏天,像火箭、老鹰和小牛等球队都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可以向拜纳姆开出大合同,这是绑在拜纳姆身上的一大问号。

  拜纳姆现在并不着急跟76人续约。一来如果球队成绩不佳,他可以选择在明年夏天离开;二来他即便在明年夏天再和76人续约,也能得到一份更大的合同。如果在明年7月1日之前续约,拜纳姆只能和76人签订一份3年5700万美元的合同,而等他成为自由球员后,则可以和76人签订一份为期5年总金额超过1亿美元的大合同。那个时候,其他球队最多只能向他开出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如果从收入角度考虑的话,拜纳姆留下来收益更大。

  但是,谁也没办法保证未来会怎么样,这就是76人队承受的风险。包括拜纳姆双膝的伤病,自2007-08赛季以来,拜纳姆在总共328场比赛总缺席了124场,很难完整地打完一个赛季。但是,76人队已经计较不了这么多。“首先,拜纳姆很高兴能来到我们球队,他认为我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其次,他是新泽西人,他更喜欢东海岸的生活,他在这儿会过得很好,”76人队总裁索恩说,“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我觉得他喜欢这儿,并且希望在这儿延续职业生涯。”

  76人能够引进拜纳姆着实不易,一开始他们也是以旁观者的身份看待霍华德的各种交易方案,直到三周前,他们才加入其中。“拜纳姆在那段时间和我们进行了接触,”索恩说,“也就是当霍华德铁了心要去篮网或者湖人时,拜纳姆开始和我们谈判。”

  双方经过多次沟通,拜纳姆对76人的建队思路和前景“感到满意”,最终决定加盟76人队。所以,索恩对双方的合作也非常自信。“我们在交易前做了很多评估和工作,我们相信未来会有好的局面出现,”索恩说,“上个赛季结束后我们就决定要有所改变,所以交易发生后我们并不吃惊。”

分享到: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邹市明摘中国38金 男足巴西丢金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30余省市地税集训房产税评估备战存量税
  • 科技谷歌眼镜:第一视角分享推动社交战略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大学生制定《占座法》 同学表示很欢乐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亿元和田玉现身 一枚文革邮票的意外走红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拜纳姆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