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咒?17+10+1内线三星恐被交易 下一个是考辛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0:1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据ESPN报道,德怀特-霍华德的交易再起风云,有消息称洛杉矶湖人(微博)和奥兰多魔术正在策划一桩四队重磅交易,以求将霍华德送到湖人。不过在这件事背后,ESPN的数据分析师似乎发现了一个“魔咒”。

  魔术与湖人正在策划一桩交易,并将费城76人和丹佛掘金也拉了进来,其中一种策划方案是,湖人将在交易中得到霍华德和艾尔-哈灵顿,76人将安德烈-伊戈达拉送到掘金,安德鲁-拜纳姆被送到76人,保罗-加索尔和掘金的阿隆-阿弗拉罗被送到魔术。

  ESPN指出,上赛季能打出场均17分10篮板1封盖的球员只有4个,他们分别是霍华德(场均20.6分14.5篮板2.1封盖)、大加索尔(场均17.4分10.4篮板1.4封盖)、拜纳姆(场均18.7分11.8篮板1.9封盖)和德马库斯-考辛斯(场均18.0分10.9篮板1.2封盖)。如今,霍华德、加索尔和拜纳姆都被卷入交易,这堪称是“17+10+1魔咒”。更诡异的是,考辛斯其实早就被卷入了交易流言,他曾在上赛季中期主动要求交易,直言“在萨克拉门托打球太糟糕了”,后来把老帅保罗-韦斯特法尔挤走才作罢;交易截止期前,考辛斯又差点被送到掘金,交易内内-希拉里奥,不过最终国王临阵叫停,这才留住了考辛斯。

  相比霍华德、加索尔和拜纳姆,考辛斯的心智更加不成熟,但潜力着实惊人,如果国王继续在前场核心和后场核心之间摇摆不定,那么考辛斯真的很有可能被交易。如果那样,那么“17+10+1魔咒”就真的应验了。

  (咕哒)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张晓军故意杀人案一审开庭
  • 体育奥运-刘翔跟腱手术成功两天后回沪
  • 娱乐组图:李小璐大肚低胸裙 美乳白皙暴涨
  • 财经汽柴油价10日起每吨上调390元和370元
  • 科技谷歌超级新福利:员工去世配偶可领10年薪
  • 博客柴静:冠军共同点 美国冠军要花多少钱
  • 读书林彪叛逃牵连了哪些高级将领(组图)
  • 教育高考生因畏难弃理科致文科招录比失衡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维生素该补充吗 这样吃解馋还减肥
  • 女性朝鲜第一夫人大牌手袋 奥运人物伏明霞
  • 尚品四轮利器的情场攻坚战 好莱坞巨星豪宅
  • 星座测试坏男人教会你啥 12星座男的雷区
  • 收藏2008奥运钞涨近千倍 玉石价为何如此胡来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加索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