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甜瓜豁然面对外界质疑 暗指自己是林疯狂受害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8:3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卡梅罗-安东尼(微博)无疑是美国男篮征战伦敦奥运至今表现最为抢眼的球员,他在14分钟内命中10记三分并豪取37分的壮举仍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不过也有外界指出“小甜瓜”打球太独。《今日美国》专栏作家杰夫-泽尔吉特报道了安东尼对于那些负面评论的反应,他认为是“林疯狂效应”导致自己陷入饱受指责的困境。

  “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要打击他。”美国男篮主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说,“安东尼是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但还是经常受到攻击。”

  除了在得分方面力挽狂澜外,安东尼也愿意做一切球队要求他做的事,例如防守、篮板、传球以及得分,就这一点而言,“小甜瓜”仍是将团队合作放在首要位置。“如今我的受关注度要超过在纽约,四面八方的评论都涌向你。”安东尼说,“但对我而言,只要专心打球就行,对于外界的批评,我要做的第一件事便是闭嘴打球,因为我早就意识到不可能去和每个人争论。”

  事实上安东尼对于那些负面的评价还是有些不爽,他忍不住在采访中指出了自己从何时开始被套上“自私”的帽子。“坦白说,就是从那阵子林疯狂席卷联盟开始有人说我自私。”他说。由于腹股沟拉伤,安东尼在二月份缺席了2周比赛,而林书豪(微博)则在此期间抓住机会并率领尼克斯取得了8胜1负的不俗战绩,但当安东尼复出后,尼克斯又开始频频落败,安东尼责备指为“罪魁祸首”,外界认为他的进攻方式难以匹配林书豪以及主教练的风格,加上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迟迟难以加入战局,安东尼更是一度被视为“毒瘤”。

  “我们在林书豪崛起时高奏凯歌,随后便开始输球,而唯一遭受指责的对象便是我这么一位球队领袖。”安东尼说,“他们不会指责小斯,也不会指责山姆珀特,矛头都指向我,对此我也认了,这并不会影响到我。”

  安东尼如今是美国男篮替补阵容中的头号得分点,场均贡献高达20.7分,不过他也承认自己仍然有需要改进的地方。“我希望能在今年夏天证明自己的实力。”体重减轻了12磅的安东尼说,“我愿意做一切球队要求我去做的事,无论是尼克斯或美国男篮。”(喜欢)

分享到:
  • 新闻美国称中国设三沙市加剧南海紧张局势
  • 体育奥运-羽球混双夺第20金 蹦床摘19金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收入分配改革方案初稿已定 或10月份出台
  • 科技广电总局:网络游戏不得改编电视剧
  • 博客体操刘璇:常人无法体会失去冠军的痛
  • 读书朝鲜历任“第一夫人”谁最美(组图)
  • 教育考研培训公司惊天骗局 多人资料泄露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健康一周大事记 用药10误区可能致命
  • 女性雨天果冻凉鞋 奢侈品牌为富豪定制麻将盒
  • 尚品揭秘奥运巨星豪宅 葡萄酒生钱的四种方式
  • 星座周刊下周欲求不满 测试婚姻幸福吗
  • 收藏灵隐铜殿佛像在日本被盗 千年古刹无恙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安东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