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悍将竟是游泳天才 10岁前击败美国飞鱼握2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9:41  新浪体育微博
亨弗里斯曾击败美国飞鱼亨弗里斯曾击败美国飞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不要看迈克尔-菲尔普斯(微博)现在是奥运史上第一人,手头捧着19块奥运奖牌其中15块金牌。但是,在菲尔普斯的成长过程中,他也是在泳池中吃过瘪的。据ESPN消息,而且,菲尔普斯吃的瘪,这辈子都弥补不回来了。

  更让菲尔普斯郁闷的是,让他吃瘪的这家伙,后来压根就没继续游泳,而是转行跑去打篮球了。这个人,就是现如今篮网的大前锋克里斯-亨弗里斯。在投身NBA(微博)之前,亨弗里斯在美国游泳界可是非常有名的,他至今仍然是纪录保持者。回忆起当年的英雄往事,亨弗里斯说,“在那个年纪的时候,我是非常出色的。”亨弗里斯指的是他10岁的时候,曾经在泳池里击败过菲尔普斯。时至今日,亨弗里斯依然是美国10岁及以下50米和100米自由纪录保持者,分别是27秒71和1分02秒39。他在1995年创造这两个纪录的时候,手下败将正是菲尔普斯。

  既然在泳池里如此灿烂,那亨弗里斯为什么放弃了游泳呢?“我是成长于迈克尔-乔丹时代的,对我来说,篮球就是一个挑战。你知道的,那么小年纪就已经如此成功了,会让人很难集中精力只做一件事的。所以,我后来选择了篮球并且以此为生。”亨弗里斯解释说。

  (XWT185)

分享到:
  • 新闻我国专项清理1年停收费高速路屈指可数
  • 体育奥运-于洋/王晓理被取消资格 李永波道歉
  • 娱乐安徽选美佳丽被批惊悚不敢回学校(图)
  • 财经我国千万富豪人数过百万 44%考虑移民
  • 科技微软宣布Win8开发完成:发布RTM版本
  • 博客女双消极比赛符合规则 要喝彩还是嘘声
  • 读书古代五大精锐军队:唯"岳家背嵬军"不败
  • 教育月入八千遭嫌弃 功利社会加剧名校情结
  • 育儿世界母乳喂养周:背奶妈妈的恒温母爱
  • 健康大话减肥NO5:喝普洱茶究竟能不能减肥
  • 女性防晒服被指炒作 时尚圈高薪CEO榜揭晓
  • 尚品寻找最性感的天然泳池 迪拜海底五星酒店
  • 星座啥血型最不扛事 孽缘会害你倾家荡产吗
  • 收藏4万年前人用毒药证据 蒋经国收藏春宫画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亨弗里斯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