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德勒因未入选防守一队炮轰各队教练:你们等着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6:5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上赛季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得主泰森-钱德勒仍然为自己未能入选最佳防守一队而耿耿于怀,而他也终于忍不住公开抨击那些评委(各队主教练)。

  钱德勒目前正随美国男篮征战伦敦奥运会,而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钱德勒坦言对自己仅入选最佳防守二队而感到困惑,因为他在此之前刚被评选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事实上参与年度最佳球员和最佳防守阵容评选的评委有着很大的不同,其中年度最佳球员的投票来自于各家媒体人士,而最佳防守阵容则是由各队主教练评选得出。钱德勒认为自己是达拉斯小牛在2011年夺冠以及纽约尼克斯上赛季闯入季后赛的功臣之一,而他做出的最大贡献便是防守,但两项评比结果的前后矛盾令他哭笑不得。

  “我当时简直被惊呆了。”钱德勒说,“我认为这一结果非常愚蠢,最佳防守阵容是主教练的投票结果,我不清楚他们在投票时是否有过慎重的考虑,我也不清楚他们是否只是随便写下一些名字,我真的不明白自己既然当选了最佳防守球员,但却又进入了最佳防守二队。”

  没有什么能比球员在场上的表现更具说服力的,钱德勒接受眼前的事实,但他决心向这些主教练证明他们的选择是错误的。“庆幸的是,我下赛季还会遇到他们各自带领的球队,并向他们展现出自己为何能当选最佳防守球员以及为何理应入选最佳防守一队的实力。”钱德勒在本届奥运会的首场小组赛中便有不俗表现,面对强大的法国男篮,他在仅仅得到11分钟上场时间的情况下贡献了8分和9个篮板,如此高效的表现实在令人钦佩。

  不仅是对最佳防守阵容的评选结果提出质疑,一肚子怨气的钱德勒还谈到了对于NBA(微博)总裁大卫-斯特恩打算设定奥运会参赛年龄限制的看法。“这个念头太愚蠢了,为什么要这么做?是因为每一位入选美国男篮的球员都会在接下来的赛季中表现得更加出色?董事会的成员都清楚这一点。”

  (喜欢)

分享到:
  • 新闻我国专项清理1年停收费高速路屈指可数
  • 体育奥运-于洋/王晓理被取消资格 李永波道歉
  • 娱乐安徽选美佳丽被批惊悚不敢回学校(图)
  • 财经国务院督查各地楼市调控政策执行情况
  • 科技梅耶尔:来到雅虎的“谷歌第一美女”
  • 博客柴静:BBC底线 药家鑫之父:为何告张显
  • 读书揭秘:日本人为何不敢在广西搞大屠杀
  • 教育月入八千遭嫌弃 功利社会加剧名校情结
  • 育儿世界母乳喂养周:背奶妈妈的恒温母爱
  • 健康揭秘奥运禁用药 25岁女主播心源猝死
  • 女性传播率最高的美容偏方 20款爆潮太阳镜
  • 尚品全球最尊贵富人区豪宅 经典飞行员腕表
  • 星座啥血型最不扛事 孽缘会害你倾家荡产吗
  • 收藏伦敦奥运假纪念钞现身 玻璃当白玉买回家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钱德勒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