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选帅又遭奥尼尔调侃 大鲨鱼:他们这是在搞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5日10:3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魔术的闹剧,除了德怀特-霍华德是主演之外,谁会是他们新一届主帅也是重头戏。据悉,前NBA(微博)球员贾奎-沃恩很可能会接过斯坦-范甘迪的教鞭。而据《雅虎体育》消息,魔术的这个决策,让沙奎尔-奥尼尔又找到了吐槽的机会。

  在个人推特上,奥尼尔直言不讳地向老东家开火了,“奥兰多魔术有可能放弃迈克-马龙或布莱恩-肖,选择贾奎-沃恩做主帅。这真是在搞笑了,哇喔,在奥兰多和德怀特-霍华德一起,祝他好运吧。”显然,奥尼尔对魔术的用人相当不解。毕竟,自从2008-2009赛季退役之后,沃恩只在马刺担任过两年助教,和肖以及马龙相比,这点履历实在拿不出手。

  当然,经验不能完全拿来说事,有时候天赋足够强大也可以弥补经验的不足。比如说沃恩,之前就有业内人士认为这家伙是主帅的材料,比做球员要更适合他。但从奥尼尔的角度出发,那必须是昔日的队友肖更适合才对。奥尼尔和肖早在魔术时代就并肩战斗过,后来,两人的情缘在湖人(微博)继续。

  在奥尼尔看来,如果肖不行,那马龙也是不错的人选。在奥尼尔短暂的骑士时代,马龙恰好是队中助教。可以这样说,马龙和肖,都是奥尼尔所熟悉的教练。但是,魔术偏偏看好一个奥尼尔不那么了解的家伙。以奥尼尔的脾性,调侃加质疑是一定的了。

  客观地说,奥尼尔的质疑是多余的。因为,无论是谁担任魔术主帅,都解决不了奥兰多的烂摊子。霍华德闹剧还在继续,他能在魔术待多久是一个巨大的疑问。在这兵荒马乱的氛围中,谁来做魔术主帅都非常吃力。沃恩、马龙和肖,这三位都欠缺NBA主帅资历,奥尼尔替他们操心真是想太多了。

  (XWT185)

分享到:
  • 新闻记者在越野车上验证网络流传破窗方法
  • 体育中国代表团副团长:中国旗手将锁定男篮
  • 娱乐台湾艺人大炳去世终年37岁 遗体已经火化
  • 财经近40城市楼市微调 国务院急派督查组纠偏
  • 科技苹果大中华区iPhone销售同比翻番
  • 博客野三坡噩梦之旅(图) 房山洪涝现场(图)
  • 读书因文革而自杀的党政军领导干部(组图)
  • 教育热议女生休学产子 称不在乎被多种解读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自测:你的胃还好吗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时尚之都的百样人生 限量奢华秋季彩妆
  • 尚品珠宝花园仲夏夜之梦 时尚品牌借奥运捞金
  • 星座测试你会老牛吃嫩草吗 12星座潜力股
  • 收藏2012艺术品春拍:近现代书画两极分化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奥尼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