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书豪与恩师休斯顿聚首? 专家:他能将林功能最大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2日10:5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纽约每日新闻》的米奇-劳伦斯撰文表示,迈克-德安东尼依然是林书豪(微博)最大的支持者,也只有在他的战术体系下,林书豪才能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因此,他建议休斯顿火箭在2013-14赛季聘请德安东尼为帅,取代凯文-麦克海尔。

  下赛季不会看到德安东尼的身影,但我们可以预计,他很快就会回来,并来到休斯顿和林书豪再续前缘。如今火箭将围绕林书豪设计战术,而他们手边也该有德安东尼的电话号码。并非是对麦克海尔教练不敬,但如果火箭高层真心认为,前尼克斯球星是他们复兴之路上重要的一员,那么,再没有比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更适合他的了。

  “以那20场比赛而论,他的表现是联盟最佳之一,他不但占据了各大媒体的头版,也统治了球场,”作为老K教练的助手,德安东尼在跟随梦十抵达英格兰后表示,“因此你不能断言他以后就无法做到这些。他不但能做到,而且还能做到最好。”

  “林疯狂”最高潮的时刻,正是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缺阵的时候。那么你最近是否观察过火箭的阵容呢?正和尼克斯当时阵容一样不给力,这也确保林书豪可以掌控绝对球权,并能自由发挥。

  据悉,尽管下赛季会赋闲,但德安东尼有望在2013-14赛季出山。而那时,全联盟也会看看在麦克海尔的调教下,林书豪能发挥多大威力。记住,或许会有不少球队的教练和总经理低估林书豪,但德安东尼会一直是他的支持者,可能是NBA(微博)最支持他的人。

  “火箭会发现,他们引进了一位非常、非常、非常出色的球员,”德安东尼说,“至少他也算得上一名出色的球员。他兼具速度和决断力,会越来越好的。如今问题只在于他会达到何种高度,没人能说明白,我也不敢打赌。”

  “林疯狂”在休斯敦,可能比不上在纽约。但火箭依然期盼,这位2500万美元引进的球员,能像当年的姚明一样,为他们开拓亚洲市场。火箭老板莱斯-亚历山大就憧憬:“因为林书豪,我们也会获得全美直播了,自由球员也会乐意前往一支有着高曝光率的球队。因此从篮球的角度考虑,我相信我们会和越来越多的自由球员谈判。”当然,他也不是盲目乐观:“如果无法获胜,那有什么区别?你引进了他,但他打不出来,你看上去也会像个傻瓜。那又有啥办法?”

  的确没办法,这也正是为何火箭高层应把德安东尼的电话号码时刻带在身边的原因。(魑魅)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奥运夺冠赔率梅里特反超刘翔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北京合作建房承诺价格比市场低四成
  • 科技谷歌收购电子邮件客户端Sparrow
  • 博客现场直击:北京61年来最大暴雨(图)
  • 读书重地表轻地下:逢雨必涝问题究竟出在哪
  • 教育高校录取划“男女线”最高差50分引争议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闻口气知健康 母乳喂养影响胸部吗
  • 女性黑色蕾丝高跟诱惑 女星美妆“障眼法”
  • 尚品奥运会8款精准时计 伦敦吃喝玩乐地图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纸扇1年暴涨3倍 扇骨精品3年翻5倍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德安东尼 林书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