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离开MSG市值下跌5000万 纽约另类德比愈演愈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0日11:0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在林书豪(微博)打首发的那段时间里,尼克斯的母公司MSG市值暴涨了6亿美金。而在他转会火箭的过程中,MSG的市值下跌了有5000万美金。在《FOX》看来,新赛季,没了林书豪这棵摇钱树,尼克斯要怎么去和篮网争夺纽约市场呢?

视频-CNN谈林书豪转会:尼克斯一定会后悔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本月早些时候,出生在布鲁克林的超级尼克斯球迷斯派克-李在采访中就曾预言,他说未来尼克斯和篮网必定要在纽约争的头破血流。在选秀大会的时候,NBA(微博)总裁,出生在纽约的大卫-斯特恩也说过,他很看好未来篮网和尼克斯在纽约碰撞出的火花。至于篮网主帅艾弗里-约翰逊,更是已经叫板,他声称根本就对纽约冠军没兴趣,篮网要的是NBA总冠军。

  新赛季,在纽约发生的,除了场上的竞逐之外,场外的硝烟甚至会更浓。纽约人一向看不上新泽西,连带着篮网也一直被忽视。虽然,这两队还没在球场上交过手。但这两队互相不喜欢彼此,是人尽皆知的。对篮网来说,好不容易搬去了纽约,他们很有些励精图治的意思。这个休赛期,篮网一直没闲着,他们在努力地升级阵容。老板米哈伊尔-普罗霍洛夫也给予了全力支持,在交易开启日当天,他就大手笔地豪掷了3亿美金。决心,可见一斑。

  反观尼克斯,先是在追求史蒂夫-纳什(微博)的过程中不敌湖人(微博)。然后,林书豪和兰德里-菲尔德斯又被火箭和猛龙抢去。尼克斯拥有的,依然还是上赛季的班底,他们最具市场号召力的,也还是卡梅罗-安东尼(微博)、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和泰森-钱德勒这些家伙。在篮网得到乔-约翰逊,留下德隆-威廉姆斯和布鲁克-洛佩斯之后,现在还真不好说尼克斯就一定更强。

  凭借纽约这块金字招牌,尼克斯和篮网这两队的市场号召力都有保证。很大程度上,他们不需要击败其他球队就能确保自身盈利,他们要做的就是击败对方。只不过,尼克斯主动放掉了林书豪这只下金蛋的鸡,而篮网又在紧追不舍。新赛季,纽约市场的竞争将会无比激烈。而战绩,将是关键因素。尼克斯的压力,着实不小。

  (XWT185)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林书豪正式亮相火箭 梦十40分大胜英国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两部委:地方放松楼市调控立即纠正
  • 科技新iPad今日上市:货源足“黄牛”没戏
  • 博客中国好声音是否造假 四步教你挑甜香瓜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高考录取划分男女线能否扶持男性崛起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巧选安全卫生游泳馆 防晒方法的6对6错
  • 女性罗雪娟:巨星要有个性 每克拉美钻商革新
  • 尚品大牌奥运服难逃中国造命运 好酒不坏秘密
  • 星座测试你通灵吗 啥星座不爱高帅富
  • 收藏天价白金笔1支等于1套公寓 艺术洗钱黑幕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林书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