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雷坦承裁掉林书豪是错误:他绝杀时老板想杀了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0日10:0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火箭召开欢迎林书豪(微博)发布会,总经理莫雷和老板亚历山大都有出席。谈到去年火箭裁掉林书豪的事情,莫雷也坦承那是个错误,而林书豪则对此保持了积极的心态。

视频-CNN谈林书豪转会:尼克斯一定会后悔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发布会上,莫雷也谈起了当年裁掉林书豪的往事。林书豪在赛季开始前圣诞前夜之时被火箭裁掉,当林书豪在情人节投中了制胜三分后,亚历山大拨通了莫雷的电话,问他为什么林书豪不再是一个火箭人了。

  “他要杀了我,”莫雷笑着说,在周四火箭为林书豪举行的欢迎发布会上,有半数的媒体是华人。

  “我认为亚历山大是一个好老板的原因是,他不断地衡量我们过去的决定,我们当时知道什么,我们怎样能知道的更多,变得更好。”

  “人们在让我们承认我们犯得错误上做了很多,”莫雷说,“但是能变得更好的方式是迅速的说,‘那是一个错误,我们下次怎样可以做得更好?’”

  林书豪自己对于被裁那件事也毫无芥蒂,“我不会从坏的方面看待,他们有很多位置,有很多球员,我们只是当时没有结果,”林书豪说,“希望我可以这次以更强的姿态回归,为球队做得更多,我很兴奋能为这支球队效力。”

  (张海彦)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林书豪正式亮相火箭 梦十40分大胜英国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两部委:地方放松楼市调控立即纠正
  • 科技新iPad今日上市:货源足“黄牛”没戏
  • 博客中国好声音是否造假 四步教你挑甜香瓜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高考录取划分男女线能否扶持男性崛起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巧选安全卫生游泳馆 防晒方法的6对6错
  • 女性罗雪娟:巨星要有个性 每克拉美钻商革新
  • 尚品大牌奥运服难逃中国造命运 好酒不坏秘密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天价白金笔1支等于1套公寓 艺术洗钱黑幕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林书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