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选择性“低靡”仍为楷模 KD不讲理打法水土不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0日06:1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伦敦奥运会多牌热门美国男篮与年轻的英国男篮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尽管比赛的结果毫无悬念,但对凯文-杜兰特(微博)而言却收获颇丰。他发现作为队中极其稀缺的大个球员,自己还需要进一步去适应国际赛事中高强度的身体对抗,而美国男篮“老大”科比-布莱恩特则延续之前热身赛中的“选择性低迷”表现,但相信没有人会为此感到担忧。

  开场后杜兰特为美国男篮拉开了得分的序幕,但他在之后的几次出手都稍显仓促,不过其他队友仍然积极给他喂球,或许主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在赛前就确定将杜兰特作为本场比赛的主要进攻点。

  由于身体单薄,加上国际比赛允许更多的身体对抗,因此杜兰特的强行进攻收效甚微,同时还消耗了他大量的体力,命中率则随之下降。除了在第一节7投3中外,杜兰特在剩余的时间里仅在运动战中投中2球并最终以13分、2个篮板和1次抢断收场。

  相信在这场比赛过后,包括杜兰特和沙帅都会更为清楚采用“不讲理式”的打法并非明智之举。他需要学习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和德隆-威廉姆斯多一点耐心并在出现机会时果断出手,而非屡次尝试单打独斗,因为国际比赛的哨声并不像他所想象的那样频繁,强行突破反而会提高杜兰特受伤的机率。

  和杜兰特在进攻端过度积极呈鲜明对比的无疑是科比的“懈怠”表现,“小飞侠”今天在进攻端几乎“消失”,上场18分钟仅仅3投1中,拿下5分、5个篮板、3次助攻以及2次抢断。科比似乎并不担心自己的手感,也没兴致在弱旅英国男篮面前逞强。

  科比无疑很清楚在这样一支美国男篮阵容中,得分永远不存在问题,但能否时刻保持防守的专注度则是球员们面对的最大挑战。科比今天在防守端的投入程度丝毫不逊于其他人,这么做或许也是给其他年轻球员起到示范作用。

  (喜欢)

分享到:
  • 新闻政治局:把稳增长放在更重要位置
  • 体育奥运-叶诗文个人第二金 国羽输球引争议
  • 娱乐安徽选美佳丽被批惊悚不敢回学校(图)
  • 财经民航局:有新建机场就不会取消机场建设费
  • 科技梅耶尔:来到雅虎的“谷歌第一美女”
  • 博客柴静:BBC底线 药家鑫之父:为何告张显
  • 读书揭秘:日本人为何不敢在广西搞大屠杀
  • 教育月入八千遭嫌弃 功利社会加剧名校情结
  • 育儿世界母乳喂养周:背奶妈妈的恒温母爱
  • 健康揭秘奥运禁用药 25岁女主播心源猝死
  • 女性传播率最高的美容偏方 20款爆潮太阳镜
  • 尚品全球最尊贵富人区豪宅 经典飞行员腕表
  • 星座啥血型最不扛事 孽缘会害你倾家荡产吗
  • 收藏伦敦奥运假纪念钞现身 玻璃当白玉买回家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杜兰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