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蒂尔八月中旬中国行 青岛办卡拉OK想和姚明飙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3日00:3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迈阿密时间22日),继3座高中州冠军、1座NCAA冠军后,肖恩-巴蒂尔(微博)再次在自己的篮球生涯上写下了隆重一笔,他是2012年的NBA(微博)总冠军!好消息是,总统将在今年八月中旬带着总冠军再次访问中国,而且他还会把个人创办的品牌活动慈善卡拉OK大赛搬到青岛,与中国歌星飙歌。

  “我很快就会去中国,匹克中国行,预计在八月中旬左右,而这是送给中国球迷的最好礼物,”巴蒂尔指着总冠军奖杯如是告诉新浪体育,“我知道我的中国球迷有多支持我,我迫不及待要去见他们。”

  巴蒂尔还透露,他今年访华与以往最大的不同就是卡拉OK大赛,这项已经有很多年历史的慈善活动如今已成为总统的个人标签,不管他去哪打球,这个活动他都会办到哪。此次访问中国,巴蒂尔也想把自己的歌声带到神州大地。

  “巴蒂尔OK今年将首次在中国举办,听说青岛是个美丽的城市,”巴蒂尔如是告诉新浪体育,“我们正在联系一些中国歌手,希望他们能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我知道已经有一些人表达兴趣了。”

  记者追问,会不会考虑邀请前队友姚明参加。“当然,我到时会给他打电话,看他有没有时间,我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听他唱歌了,”巴蒂尔说。

  值得一提的是,巴蒂尔此次访华不会孤身作战,他的热火(微博)队友、2011年全明星三分王詹姆斯-琼斯(微博)有望跟他一起访问中国。

  “我很有可能会跟肖恩一起去中国,我至今还没去过中国,但我这些年来一直想去那边看看,”琼斯如是告诉新浪体育。今年巴蒂尔在迈阿密的卡拉OK大赛,琼斯拿了冠军,这位热火歌王要能助阵青岛慈善卡拉OK赛,活动应该增色不少。

  (黎双富)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抵沪副市长接机 孙海平:全运仍难定
  • 娱乐《英雄无悔》主演李婷去世 终年43岁(图)
  • 财经江门住建局否认挨批 称官方结论未出炉
  • 科技京东大家电3年零毛利 派员进驻线下店面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毛泽东如何评价斯大林对自己人残暴屠杀
  • 教育低龄留学生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车内毒气真相揭秘 识别一次性用品优劣
  • 女性时尚杂志抢电商饭碗 汤唯长裙扮女神
  • 尚品七夕浪漫餐厅推荐 鹊桥夜选酒攻略
  • 星座周运12星座本周忠告 梦境测致命伤
  • 收藏艺术家一天结婚7次 中药材收藏价值存疑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蒂尔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