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天津财大女篮完胜湖南师大 轻松晋级全国四强

2012年06月14日2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CUBA全国16强赛1/4决赛,天津财大女篮84比64大胜湖南师大女篮,挺进全国4强。

  此役,天津财大方面,李萌20分8篮板,冯丹18分9篮板,韩宁12分,马姣10分;湖南师大方面,刘泽23分,王雨嫣12分。

  天津财大率先命中一记3分,湖师大刘泽打板上篮命中还以颜色,开局两队就打的火药味十足。无奈湖师大此后在进攻端陷入低潮,天财送出一波11-2的进攻波。首节战罢,天津财大24比9暂时领先。

  第二节上场,面对天津财大的防守,湖南师大在进攻端仍显得很吃力,另一方面,湖师大自身的防守也很松散。次节比赛还剩3分多钟,双方分差已扩至20+,大比分领先的天津财大换上了些替补球员。半场结束,场上比分为54-34。

  湖南师大也许是吸取了前两节的教训,下半场开局打得很有效率,刘泽一上场便命中个人全场的第四记3分,在李玛一突破得手之后,场上比分已经被改写为39-54。追分的关键时刻,湖南师大出现几次失误,让天津财大稳住了阵脚,第三节结束,双方比分为52-66。

  末节湖南师大刘泽再次射中3分,将本场的个人三分进球数刷新至五个。但篮球是5个人的运动,天津财大很好地诠释了这一点,耐心传导,稳扎稳打,将18分的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哨声响起,最终取得比赛的胜利。

  (西风瘦马)

文章关键词: 甲ACU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多地违背中央禁令奇葩收费曝光
  • 体育詹皇42分骑士胜勇士 隆多今夏投湖人?
  • 娱乐刘老根大舞台火爆如常 豪车频现停车场
  • 财经不动产登记簿证后天启用 旧本继续有效
  • 科技 车牌摇号系统故障:用户疑信息遭篡改
  • 博客美国《大西洋月刊》:ISIS到底要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艺考报录比破百 初试现场火爆(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