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30+20猛将程驰:决赛无压力 轻松面对中国民航

2012年05月03日10:53  CUBA官网 收藏本文

  5月2日下午,北大男篮以88--71力克山东科大,历史上首次晋级东北赛区决赛。或许对于球队中大一的年轻球员的来说,晋级分区决赛只是喜悦而已,但对于程驰,这个在北大男篮已经算是一门老炮的球员来说却是百般滋味。艰难战胜山科后,程驰说了三个字,太累啦。

  本场比赛,程驰挑起了北大男篮进攻的大梁,整场比赛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外加20篮板。每节比赛开始,都是程驰为北大男篮先拔头筹;每到球队进攻遇到阻力之时,都是程驰积极冲抢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手,稳住了球队军心,在他全场抢得的20个篮板中,有11个是前场篮板。不仅仅是这场,整个东北赛区的比赛,程驰都扮演了球队定海神针的角色。6场比赛,场均16.3分,10.2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充分显示出了他的价值。

  谈及决赛,程驰显得很轻松,虽然北大男篮从未有过决赛经验,但他们的心态还是十分平和,“对于决赛,我们心态还是很放松的吧。民航毕竟是一直老牌强队,我们也是第一次走这么远,反正没什么压力了,放开打吧。”

  不过,在主帅张剑的眼里,程驰也算是个新队员,“这几个学生非常的努力,很好的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像程驰,还有郭凯这样的新队员他们非常的棒!”如此年轻就有这么出色的表现,对北大男篮今后的CUBA之旅我们也充满了期待。

文章关键词: 甲ACU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多地违背中央禁令奇葩收费曝光
  • 体育詹皇42分骑士胜勇士 隆多今夏投湖人?
  • 娱乐刘老根大舞台火爆如常 豪车频现停车场
  • 财经不动产登记簿证后天启用 旧本继续有效
  • 科技 车牌摇号系统故障:用户疑信息遭篡改
  • 博客美国《大西洋月刊》:ISIS到底要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艺考报录比破百 初试现场火爆(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