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正视频播湖人vs快船 洛城德比争夺西部排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08:00  新浪体育微博
洛杉矶德比战,不止是争荣誉洛杉矶德比战,不止是争荣誉

  北京时间4月5日,NBA(微博)又迎来超级比赛日,新浪体育(微博)将从8:00开始连续视频直播两场重头戏——雷霆vs热火(微博),湖人(微博)vs快船(微博)

  10:30,湖人也将背靠背出战,他们的对手是同城死敌快船。洛杉矶双雄状态都在高峰期,湖人三连胜,快船六连胜,两队目前分居西部第三和第四,胜场差湖人领先1.5场,这场比赛对西部季后赛对阵有着很大影响。毕竟两支球队都不愿意在第二轮碰上雷霆。

  [湖人vs快船视频直播] [图文直播] [比赛前瞻] [湖人新闻微博]

  (杰内西斯)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热火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