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正文



姚明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生死战东方、奥神硬碰硬 大鲨鱼调整心态战胜自己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0日16:10 新民晚报

  明晚,东方队将面临一场生死攸关的交锋:坐镇主场,严阵以待来势汹汹的前卫奥神队,一战定乾坤,抢夺四强之席。

  本赛季东方队在联赛前半阶段所向披靡,但后半程却后劲不足,常规赛排名第二,与排名第七的前卫奥神三场两胜争夺四强席位。四分之一决赛两轮过后,双方战至一比一平,能否晋级将取决于明晚的决战。胜者将打入半决赛与北京首钢抗衡,负者将跌入五至八名的混战。

  从最初的大好形势到如今的岌岌可危,眼下,东方男篮的心态成了能否拿下本场比赛的关键。此役,东方队必须调整好作战心态,不是战胜对手,而是战胜自己,放手一搏。而前卫奥神虽然在本赛季与东方队的交战记录以四战三负处于下风,但临危授命的主教练史利平已率领全队成功脱离保级圈,又在上轮主场战胜东方,心态颇为放松。放眼决战,主力张涛曾表示“我们从来没有害怕过任何一支球队,我当然希望击败上海东方,但那不是靠嘴说,我们能做的就是尽最大努力。”

  上轮失利后李秋平认为东方与奥神实力上没有差距。但东方队目前过于依靠姚明单打独斗的战术似乎有些失衡,倚重的双外援战术也出了点小问题,此战且看李秋平如何活用球员,以己之长克彼之短,发挥出自身的年龄优势,重整旗鼓制服奥神队。(记者俞剑)


篮球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姚明真的急了! 上海失足奥神暴露明显缺陷 (2001/02/18 22:39)
图文-奥神扳倒上海 姚明救不了大鲨鱼 (2001/02/18 22:22)
前卫奥神扳倒上海东方 胜负悬念留玄机 (2001/02/18 19:06)
白面杀手得马健真传顶住姚明 东方队不敌奥神三点败因 (2001/02/19 14:38)
姚明心态失衡 东方渐趋平庸 大鲨鱼前景堪忧 (2001/02/19 10:09)
CBA季后赛-奥神扳倒东方 八一首钢杀入四强 (2001/02/18 23:24)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