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20日综述-骑士驯服小公牛 快船驶过汽车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0日14:42 新浪体育

  公牛队84-85骑士

  公牛队三连胜的目标没有达到,驯服他们的是另一支弱旅骑士队。

  骑士队胜得当然也不容易,比赛中,他们曾一度53-16领先,第四节还领先20分,但公牛队突然反击,竟将比分追平。在比赛还剩1分26秒的时候,杰克逊投篮命中,骑士队以84-82领先,但公牛队的布兰德随即还以颜色,两队打成平局。其后,骑士队的米勒两罚一中,骑士队85-84领先,比赛只剩下了19.8秒,公牛队海伊博格三分线外投篮,骑士队主帅惠特曼吓得闭上了眼睛,他在听观众的反应,听到一片喝彩,他知道球没进,一阵狂喜。米勒抢到篮板球,被公牛队犯规,可他两次罚球都没进,公牛队快速反击,惠特曼的眼睛又闭上了,结果他又听到喝彩声,原来公牛队的菲泽尔自己没控制好球,把球丢了,这时时间也到了,骑士队终于以1分获胜,结束了十连败。

  公牛队的布兰德在比赛中得到了本赛季的第27个“两双”,骑士队的新秀米姆则实现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次助攻。

  快船队111-106活塞

  快船队主帅根特里很高兴,因为他率领球队击败了11个月前解雇自己的活塞队。

  自去年3月分被解雇以来,根特里还是第一次回到“汽车城”底特律,他的队员也很争气,在第四节结束还不到10分钟的时候领先14分,但他们一直到加时赛才赢了对手。

  第四节还剩53秒的时候,活塞队将比分打成了94-96,随后,斯塔克豪斯在两名球员的防守下投篮命中,两队战平。快船队获得了机会,但奥多姆投篮“三不粘”,活塞队反攻,他们本来想拖延时间,直到离24秒还差不到1秒时才出手,无功而返,奥多姆本来可以在四节比赛中结束比赛,但他的投篮被史密斯盖帽,两队进入加时赛。

  这场比赛得分最多的是活塞队的斯塔克豪斯,为28分,这是自1992年以来第一次快船队第一次在活塞队主场赢球,也是快船队近10次加时大战中第一次赢球。

  凯尔特人队99-114爵士

  马龙拿下30分和13个篮板球,爵士队以114-99战胜凯尔特人队,这是他们最近9场比赛第8次获胜。此战过后,爵士队超过马刺队,越居中西部赛区第一。

  凯尔特人队的沃克尔27分,皮尔斯也有22分入账,但凯尔特人队还是在最近11场客场对爵士队的比赛中输掉了第10场。

  马刺队98-102雄鹿

  雄鹿队的“三人转”一旦转起来,哪支队都头疼,马刺队也不例外。在主场对马刺队的比赛中,“大狗”罗宾逊和阿伦分别拿下23分,卡塞尔再添22分,雄鹿队102-98获胜,结束了马刺队四连胜的步伐。

  马刺队的安德森得到25分,邓肯得到23分和13个篮板球,但邓肯的投篮仅为26投10中,大卫-罗宾逊更是15投5中,低得吓人。(刘瑞平)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篮球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雄鹿踩断马刺 骑士驯服公牛 NBA今日比赛结果 (2001/2/20 13:04)
NBA-雄鹿、马刺大斗三分 “三分王”阿伦助雄鹿结束连败 (2001/2/20 12:13)
《南方体育》评论:科比、艾弗森 谁是NBA第一得分后卫? (2001/2/20 11:56)
别样的视野看待NBA 球队经理们的新奇选择 (2001/2/20 10:45)
NBA一周综合-公牛翻身求解放 布朗喜庆千场胜 (2001/2/20 04:25)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