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蜂圈定两球星可交易保罗 湖人如此重注竟遭无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00:03  新浪体育微博
黄蜂点两将可换保罗黄蜂点两将可换保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 据ESPN报道,在众多追求克里斯-保罗(微博)的交易提案中,黄蜂队最感兴趣的是金州勇士队的后卫斯蒂芬-库里和洛杉矶快船队的埃里克-戈登。

  但是勇士队和快船队方面也有些为难,因为保罗并不保证续约,那么赛季结束后很可能就失去他,而两支球队都不敢为了保罗的一年使用权而失去了自己未来的重要拼图。

  据称,黄蜂队在上赛季交易截止日期前就曾提议让勇士队把库里作为交易保罗的一部分,而勇士队若是得到保罗续约的承诺或者至少让保罗不执行球员选项而打完2012-2013赛季,他们也愿意忍痛割爱,但是勇士队并没有得到这样的承诺。

  同时,快船队也在积极地操作追寻保罗,但是据ESPNLosAngeles.com的拉蒙那-谢尔本透露,快船队给黄蜂队的筹码中既没有包括戈登,也没有包括受限制自由球员德安德烈-乔丹。

  而据内部人士称,是否在交易中加入戈登,将是“交易是否成功的关键”。

  谢尔本谈到,快船队也许并不如凯尔特人或者火箭队那么积极,因为球队认为他们若是顺利完成对乔丹、戈登的续约,又通过签下自由球员(例如卡隆-巴特勒)或者交易他们手中森林狼队的明年首轮选秀权来改进小前锋的位置,并在明年夏天续约布雷克-格里芬(微博),球队就将不仅在现在,而且在未来都保持强劲的竞争力。

  而快船队给黄蜂队的筹码提案中包括有中锋克里斯-卡曼,年轻的埃里克-布莱德索和艾尔-法鲁克-阿米努。不过黄蜂队则在尝试通过寻找三方交易甚至四方交易来让他们的收获更加丰富。

  与此同时小牛队、湖人(微博)队和凯尔特人队也在积极地寻求保罗。小牛队需要寻求多方交易来吸引黄蜂队,湖人队提供的是保罗-加索尔,而凯尔特人队的筹码拉贾-隆多(微博)和杰夫-格林则很难提起黄蜂队的兴趣,他们也需要寻求多方交易来增强竞争力。保罗本人对于加盟纽约很感兴趣,而若是和德怀特-霍华德一起打球也很不错。不过据雅虎体育报道,保罗暗示若是追求他的球队签下泰森-钱德勒,他在合同到期后续约的可能性会更大。

  (史丹张)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保罗 库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