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大东区王为水货状元抢破头 热火绿军魔术谁能胜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10:4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根据ESPN消息,夸梅-布朗是10年难遇的水货中锋,但青睐他的球队还真不少。从山猫成为完全自由人后,他引起了东区众豪门的浓厚兴趣。

  先是ESPN的马克-斯泰恩在推特上说:“众多东区强队,包括费城76人、波士顿凯尔特人、纽约尼克斯和奥兰多魔术都希望拿下夸梅-布朗,当然还包括老东家夏洛特山猫。西区球队中则有金州勇士。”

  勒布朗-詹姆斯的亲信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则透露,热火(微博)也在接触布朗的经纪人,这支球队在四处寻找拼图填补薄弱的中锋位置。

  有趣的是,目前东区众豪门,除公牛外都面临内线缺人的情况。绿衫军在沙奎尔-奥尼尔退役,格伦-戴维斯可能离开的情况下,中锋位置只剩下一个老病号杰梅因-奥尼尔,非常需要布朗来填补深度。

  尼克斯也在寻找中锋,但据说他们只希望和新援签一年的合同,好在明年夏天有足够空间大展身手。这个条件或许很难引起布朗的兴趣。

  至于魔术,该队在上赛季换走马尔辛-戈塔特之后,就缺乏一个可靠的魔兽替补,因此也需要另一个人来充实球队禁区。魔术、凯尔特人和热火包揽了2008年至今的四届东区冠军。

  (阿布杜猫)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朗 山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