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第六人引多队疯抢 魔术为他或弃大将军扣篮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05:0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德怀特-霍华德是走是留?想必如今连魔术管理层对这个问题都没有肯定的答复。但众所周知,魔术想要留住霍华德,而想达成这样的愿望,球队唯有在引援上下定功夫,从而让“魔兽”重新燃起对总冠军的希望。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魔术管理层也已经深知球队本赛季引援的重要性,而他们目前已经把一切希望寄托在了老鹰的最佳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身上。

  克劳福德上赛季季后赛对阵魔术时的表现,让所有人都眼前一亮。正是凭借那轮系列赛6场场均20.5分,2.8次助攻的表现,让克劳福德在这个夏天都成为自由球员市场最炙手可热的球星。而被克劳福德亲手断送晋级希望的魔术,如今也成为了他的狂热追随者。

  据报道称,如果魔术使用新劳资协议中的特赦条款裁掉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并且不再续约杰森-理查德森(微博)的话,那么他们就会全力去追求克劳福德。

  对于这位联盟最佳第六人,魔术管理层认为他有超强的得分能力,并且拥有一颗大心脏,可以帮助球队力挽狂澜。当然,克劳福德可以兼打1、2号位,并且处理球清楚、果断,还有一定的突破速度,这些都是他适合魔术战术体系的优势。

  当然,克劳福德的缺点也同样明显。首先,克劳福德在球场上的活力略显不足,而且在他11年的NBA(微博)职业生涯中,只有一次赛季三分线外的命中率超过36.8%,这可能是魔术这支擅长三分进攻的球队所担心的问题。

  但是,这一切都并不是主要的。目前我们知道的队克劳福德有兴趣的球队就包括黄蜂、步行者以及公牛等等,所以魔术想要得到这位超强的第六人,必须要做好和其他球队竞争的准备。而在这之中,几支球队能够为克劳福德开出的合同以及薪酬就将成为成败的关键因素。但与黄蜂、步行者这样薪金空间充裕的球队相比,魔术能够为克劳福德开出的合同并不占优势,所以最终球队是否会使用特赦条款裁掉阿里纳斯的垃圾大合同,可能一定程度上会左右克劳福德入主奥兰多的决定。

  (小林)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克劳福德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