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范甘迪:魔术该跟霍华德摊牌 骑士可是前车之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4日12:2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杰夫-范甘迪认为魔术队应该让德怀特-霍华德表态自己的去留意向。

  斯坦-范甘迪不能告知球队必须如何处理霍华德,但是他弟弟杰夫-范甘迪可以。NBA(微博)评论界著名大嘴、有啥说啥的代表人物查尔斯-巴克利称魔术队必须采取主动,然后赶紧确定霍华德的未来意向。而杰夫-范甘迪也表达了相似的观点:“像魔术这样(拥有霍华德)的球队以及像黄蜂这样(拥有克里斯-保罗(微博))的球队必须从勒布朗事件中学会一件事情,那就是你不能让球员掌控一切。你必须让球员明确表态是想留在球队还是要离开。你不能让他一整年都在那儿骑墙,然后你自己去冒失去他且一无所获的风险。”

  好消息是现在魔术队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已经开始准备要求霍华德摊牌了。坏消息是魔术队球迷或许不会喜欢霍华德的答案。

  史密斯在本周早些时候曾经告诉记者,自己并不排除交易霍华德的可能,而此前史密斯的态度是坚决不会交易霍华德。这意味着魔术队已经开始认真考虑霍华德离开的可能性了。

  这或许是令人伤感的,但是无需责备霍华德,要怪就怪那些球队老板们吧。是他们通过了新的劳资协议,而其中并不包括一些能让魔术队留住核心球员的条款。NBA喊了这么多年的公平竞争不过是一句废话。

  新协议中没有硬工资帽,没有特权标签。除了一些严苛的奢侈税外,没有任何条款可以阻止大市场球队去掠夺超级自由球员。而且像湖人(微博)这种从电视转播权中赚到无数美钞的球队完全有能力支付哪怕更严苛的奢侈税。

  “如果你想要公平竞争,你必须要有像橄榄球联赛一样的硬工资帽。”杰夫-范甘迪表示,“咱们的劳资协议不过是在谈论公平分钱的事儿。”

  这样的协议对于劳资双方来说都不错,但是对于奥兰多球迷来说那就不咋地了,特别是在他们本地花了5千万美钞新建了球馆却还不能留下球队台柱的情况下。

  史密斯现在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要霍华德赶紧表态。甭管他的答案是什么,大家说清楚了总是好的。

  如果霍华德想留,那么保罗这样的球员也就有可能考虑去魔术队和他一起为总冠军奋斗,甚至这样的情况也会吸引其他的球星来魔术队。

  如果霍华德要走,魔术队也可以立即做出交易决定,也就不会沦落到像去年骑士队失去勒布朗-詹姆斯后两手空空的窘境。

  霍华德说过很多次他爱魔术队球迷,他爱奥兰多这座城市。

  现在是他做出决定的时候了:

  1.    他可以留下来成为和沙奎尔-奥尼尔以及詹姆斯不一样的人。

  2.    他可以走,但是要走就快点决定,这样也可以让魔术队通过交易得到一些补偿。

  而这后一点,也是霍华德在走之前对魔术队最后一次爱的表达了。(三儿)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霍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