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扣将出走几率大增 经纪人:有科比他永难出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4日11:3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由于奢侈税的缘故,在续约香农-布朗的合同上,洛杉矶湖人(微博)队可能无法在金额上与其他球队匹敌,这让他离开的几率大增,但其经纪人并没有否决布朗继续为湖人队效力的可能。

  “我们当然不会排除他们,”布朗的经纪人马克-巴特斯特恩谈起回归湖人队的可能,“但在生涯的这个阶段,他到了想要争取更多上场时间的时刻,科比-布莱恩特的存在让一切变得困难。”

  拥有联盟最高的9100万总薪金,再加上未来更严厉的奢侈税处罚制度,湖人队在给布朗的年薪和合同长度上可能都无法与其他球队竞争。“每一年,他都有机会去挑选那些比我们开出更丰厚合同的球队。”湖人队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介绍道,前两次布朗都留下了,可这一次他觉得这位扣将离开的可能性很大。

  据巴特斯特恩介绍,现在已有“六七支球队”与他联系过。“现在我们还处于了解市场的阶段,然后会决定一个对香农最好的情况。”巴特斯特恩说道。

  联盟规定球队已能与球员的经纪人联系,但只有到当地时间12月9日才能达成协议,那一天也是训练营启幕的日子。巴特斯特恩希望布朗能够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尽快签约。如果选择留在湖人队,布朗将能与他在NBA(微博)的第一任教头重聚,2006-07赛季他就在麦克-布朗手下打球,随后一年骑士队为了给丹尼尔-吉布森更多出场时间,交易了布朗。

  “他们都是年轻球员,如果都留下,他们可能会彼此阻碍对方的成长,”布朗谈起香农-布朗和吉布森,“我们决定放走了香农,因为另一个更适合我们的战术体系,勒布朗-詹姆斯要一直把球掌控在手中,而丹尼尔能成为他身边一个更好的投手。”

  (Melody)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朗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