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悍将抖猛料:霍华德和大胡子都愿加入紫金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4日06:17  新浪体育微博
巴恩斯:没错,我其实一直就潜伏在他俩身边。(设计台词)巴恩斯:没错,我其实一直就潜伏在他俩身边。(设计台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目前,关于洛杉矶湖人(微博)的交易以及签约流言主要围绕在奥兰多魔术当家球星德怀特-霍华德的身上,已经有无数消息证实他们非常希望用球队过去几年的正印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微博)换来心早已不在魔术的霍华德,组建起科比+加索尔+霍华德的强力铁三角。除了霍华德之外,还有消息称即将被克里夫兰骑士用特赦条款裁掉的拜伦-戴维斯也有可能加盟湖人。

  每年的休赛期,各类这样的交易流言都会充斥着人们的眼球,但最终能够成真的其实只在少数。那么这一次,湖人究竟能否得到霍华德,完成这笔被看做是他们重新崛起所必须的交易呢?今天,湖人球员马特-巴恩斯在接受采访时肯定的告诉记者,不仅霍华德非常喜欢湖人,戴维斯其实也已经是湖人的囊中之物。

  “你知道,关于霍华德和湖人之间的绯闻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巴恩斯说道,“同时我还听说戴维斯如果被裁的话也会加入湖人。关于这两件事,我已经和他们两个都有过交谈,我可以明确的告诉大家,他们两人都非常希望能加入湖人,所以大家就耐心等待交易的发生吧。”

  职业生涯八年,巴恩斯已经分别为八支球队打过球,这样的经历虽然并不值得炫耀,但也给了他和很多球员一起打过球的经历,戴维斯和霍华德两人就曾先后和巴恩斯做过队友。2006-2008两个赛季,巴恩斯和戴维斯一同在金州勇士打球,还在2008年联手创造了当时举世瞩目的黑八奇迹,两人的在那时候就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同时,2009-2010赛季巴恩斯还在魔术首发出场了58次,和魔兽之间也有着良好的关系。

  这样的经历让巴恩斯今天的话拥有着绝对的可信度,至少他说他曾和霍华德、戴维斯交流过就肯定并非大话。在今天采访的最后,曾经做过销售员的巴恩斯再一次向霍华德和戴维斯推销起了湖人,在他看来,加入湖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距离总冠军的是最近的。

  “到湖人打球就好像一个梦,”巴恩斯描述道,“没有什么能比在球场上穿起紫金战袍更让人感到兴奋了。每个到了这里的人都得做好拿到冠军戒指的准备。”

  (潜驴)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戴维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