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队特赦球员分析之东部 大将军赫然在列小奥作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3日00:10  新浪体育微博
从签下合同那年就被评为高薪低能的刘易斯今年终于有机会解脱了从签下合同那年就被评为高薪低能的刘易斯今年终于有机会解脱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自由人市场开启在即,各队想用特赦条款摆脱烂合同,一代杀手布兰顿-罗伊竟然首当其冲,令人唏嘘。“大将军”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也赫然在列,这倒不足为奇。ESPN详细分析了30支球队对特赦条款的使用情况,以下是东部各队:

  1.老鹰,可能被裁人选:德文-威廉姆斯

  分析:老鹰裁员的意向不是很强,他们对在几个月内交易威廉姆斯仍有信心。他还有2500万美元合同在身,2013-14赛季才到期。老鹰还想把特赦条款用在乔-约翰逊的大合同上。同时,老鹰想掩饰当初选中威廉姆斯的错误。当年他们在克里斯-保罗(微博)之前选中了威廉姆斯,而保罗本人却是非常想到亚特兰大的。

  2.凯尔特人,可能被裁人选:杰梅因-奥尼尔

  分析:凯尔特人本来想用拉简-隆多(微博)换克里斯-保罗,但被证实无望。现在凯尔特人要做的是安定隆多之心。特赦球员目前还没在总经理丹尼-安吉的雷达范围内。(安吉今天刚对媒体说,不会使用特赦条款。)

  3.公牛,本赛季很可能不使用特赦条款。

  分析:有人分析公牛会对卡洛斯-布泽尔使用特赦条款,然后争取2012年自由人市场的大鱼,不过据熟悉公牛内幕的人士透露,公牛根本不考虑这点。布泽尔加盟后,公牛的配置很合理。

  4.骑士,可能被裁球员:拜伦-戴维斯,安托万-贾米森也是候选。

  分析:骑士刚挑中状元秀基里-欧文,阵容中还有拉蒙-塞申斯,所以很可能裁掉戴维斯。

  5.活塞,潜在被裁球员:理查德-汉密尔顿、查理-维兰纽瓦和本-戈登。活塞本来最可能裁的是汉密尔顿,他上赛季跟球队不合,工资又高。不过活塞认为他还有交易价值。

  分析:维兰纽瓦上赛季平均每场只抢3.9个篮板,年薪却达到750万,戈登的合同还有3700万。如果能得到内内的活,活塞会果断裁人。

  6.步行者,潜在被裁对象:邓台-琼斯和詹姆斯-波西。

  分析:拉里-伯德早就清出了薪金空间,可以在自由人市场为所欲为,他们可以不用再裁员。琼斯和波西是否被裁,要看步行者在自由人市场的动作。

  7.热火(微博)可能被裁球员:迈克-米勒。潜在被裁对象:埃迪-豪斯。

  分析:米勒曾被热火寄予厚望,认为是夺冠的最后一块拼图。米勒甚至为此自降身价。可惜在受伤之后,米勒未能再发挥射手的作用,令人失望。这个赛季米勒也选择手术,因而热火不打算再留他。

  8.雄鹿,可能不使用特赦条款,潜在被裁对象:本诺-乌德里和德鲁-古登。

  分析:古登还有4年2600万的合同在身,不过雄鹿内线缺阵,所以可能让他再打一个赛季。还有消息说,也会保留乌德里一段时间。

  9.篮网,可能被裁球员:特拉维斯-奥特洛。潜在被裁球员:乔汉-佩特罗。

  分析:与奥特洛签5年3500万美元的合同是2010年夏天最为脑残的事之一。奥特洛上赛季的表现完全不符合这个身价,篮网比谁都想使用特赦条款。

  10.尼克斯,可能不使用特赦条款。潜在被裁对象:雷纳多-巴克曼,罗尼-图里亚夫。

  分析:巴克曼只有167万的年薪,裁员的意义不大。图里亚夫在尼克斯作用不小,也不大可能被裁。

  11.魔术,可能被裁: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潜在被裁球员:希度-特科格鲁。

  分析:魔术能否留下德怀特-霍华德还不好说,不过无论如何,摆脱阿里纳斯的合同,在交易霍华德时搭上特科格鲁,这是魔术的既定计划。

  12.76人,可能被裁:安迪斯-诺西奥尼,潜在被裁对象:埃尔顿-布兰德。

  分析:裁掉布兰德不大可能,因为主帅道格-科林斯对他比较倚重。诺西奥尼则不同,在76人的作用不大。不过76人也可能买断他的合同。

  13.猛龙,可能不使用。潜在被裁对象:何塞-卡尔德隆和里纳斯-克雷扎。

  分析:有消息说猛龙暂缓使用特赦条款。卡尔德隆虽然还有2000万美元合同在身,但新赛季开始时,他仍可能是首发控卫。至于克雷扎,只有一年460万的合同,猛龙当然愿意看看情况再说。

  14.山猫,可能被裁人选:德桑加纳-迪奥普。其他可能:马特-卡罗尔、鲍里斯-迪奥和科里-马盖蒂。

  分析:山猫的一切仍然没改变,充斥着各种高薪低能的球员。老板迈克尔-乔丹在停摆中非常强硬,他不想再要那些光拿钱不干活的球员,而且也想让自己的手头宽裕些。

  迪奥普上赛季收入约为650万美元,打了13场比赛,平均每场得1.3分和2.5个篮板,效率值仅为5.4。他还剩下两年1420万美元,而在他的生涯中,平均得分都没超过12.4,只要山猫能得到任何自由人,乔丹就会毫不犹豫地下手。

  15.奇才,可能不使用。潜在被裁对象:拉沙德-刘易斯。

  分析:如果能摆脱刘易斯剩下3000万美元的合同,奇才有钱买任何球员,不过据报道,奇才并不急于一时,因为并不打算对阵容进行大调整。

  (吴哥)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东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