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赛期波什潜心反省自我:上赛季我的确做的不够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3日00:05  新浪体育微博
波什:下赛季,看我的!波什:下赛季,看我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封馆禁令刚解除,克里斯-波什就出现在了热火(微博)球馆中。据《棕榈滩邮报》消息,虽然停摆了很久,但现在的波什,居然看上去更强壮了。

  上赛季,热火三巨头中,最受质疑的恐怕就是波什了。这个休赛期,他也无数次地翻看了总决赛录像,试图找出问题究竟出在哪。“我反省了自己做的不好的地方,也静心想了针对我的玩笑究竟是为什么。我觉得,可能我不够侵略性的打法,在一定程度上助长了这些。”在训练结束后,波什在采访中说,“不过我认为现在一切都是我在掌控,我可以粉碎这些玩笑了。”

  的确,现在的波什看起来更强壮了,凭借大了一圈的肱二头肌,他着实有资格去挑战流言。这个夏天,波什也的确将大部分时间消耗在了健身房。甚至,他还特意向阿朗佐-莫宁请教,该如何让自己变得对抗性更强。“他(莫宁)告诉了我该怎么做。”波什说。显然,波什明白了,粉碎流言最好的办法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好。“的确,没什么理由我拿不到场均10个篮板。”波什真诚地说,“我感觉是我没能打好,但这种事不会再发生了。我会变得更壮更有力量,让对手看到我在内线的存在。”

  所有的这一切,源于波什这个夏天的潜心思索。“我觉得去年我做的不够好,我甚至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就像是站在汽车头灯的阴影中一样,看不到眼前的路。现在,我知道自己要干嘛了,我都打过总决赛了,我很清楚要怎样才能越过障碍。”甚至,波什还开玩笑说,“我的整个下半生都会在健身房中渡过。”

  不过,上赛季对波什的批评绝非仅有侵略性不足。对波什的精神状态,外界也质疑颇多。普遍观点就是,波什在关键时刻压不住场面。上赛季,波什不是没有放过话,然后依旧表现疲软。对此,“整个休赛期,我都在加强对抗练习。我很认真的,不是只有说说而已,我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现在的我,对自己非常满意。”波什信心十足地回应。

  (XWT185)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波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